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年终清仓 明友中华cross直降20000元

年终清仓 明友中华cross直降20000元

2012-12-03 15:3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时值岁末年终,四川明友中华旗舰4S店清库特价钜惠!中华骏捷cross 1.5L银色自动舒适型只需6.78万元起,更多车型持续促销中!欢迎感兴趣的朋友来电详询或到店赏车试驾!

年终清仓 明友中华cross直降20000元

如今跨界这个词已经并不陌生,逐渐兴起的cross风潮让国内市场涌现出了众多的跨界车型。而华晨汽车也在之前热卖的骏捷FRV的基础之上,开发出了全新的骏捷Cross车型。
  

年终清仓 明友中华cross直降20000元

中华骏捷Cross在骏捷FRV外观变化不大的前提下对细节做了部分修改,加入了一些CROSS元素,从而满足那些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与骏捷FRV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增加了动感与活力。轮毂也由普通版本的15英寸升级到了现在的全铝合金的16英寸轮毂,使车的档次得到提升。

年终清仓 明友中华cross直降20000元

在动力性方面,骏捷Cross自动型配备了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1.5L全铝发动机。整车在保持2580mm轴距的前提下将车身尺寸进行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820mm×1512mm。同时为增加整车的通过性,经过保时捷专家的精心校调,还将底盘提升了20毫米,使骏捷Cross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更强。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000号  

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553333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