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2012-01-30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斯柯达 明锐

价格:12.49-20.08万

明锐是目前紧凑型家用车里少见的掀背式造型,车顶经c柱向尾部的过渡弧线匀称有力,如果不看前脸,侧身线条其实还是很有型的。虽然在紧凑型级别里,2578的轴距并不突出,但实际的车内空间不错,无论是前排头部,还是后排的头部和腿部,都足以应付身高在190cm以下的人,普通身材的人驾驶或乘坐应能感觉还算宽裕。缺憾是明锐的1.6车型上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在载物方面的灵活性就不太高。

明锐1.6l发动机是和polo上面的同一款,每缸四气门结构要好于速腾1.6的两气门,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还是一款偏中低转速的发动机。采用了静音正时链条,免去了以后需要更换链条的高昂费用。

本田 雅阁 8代

价格:18.18-33.98万

雅阁8代的内饰设计很有特点。雅阁8代色调清新而富有层次感的内饰,加上日系轿车一如既往的精细做工博得尤其女性为主的客户群体的好感想来并不奇怪。虽然大气的感觉在雅阁8代内饰中并不能很好体现,但是让人感觉清新和时尚的内饰与稳重的外形却成为了鲜明对比。

雅阁8代使用的主推车型所使用的是一款最大释放132千瓦/225牛·米动力的2.4升发动机。相对来说,雅阁8代的发动机输出性能已经在同级别轿车算是很不错的,毕竟一款4缸发动机能做到如此水平也是不简单,毕竟例如新天籁 的V6发动机也没有比雅阁8代发动机输出能力好到哪儿去。

雅阁8代的外形对女性朋友的诱惑力是非常强大的。雅阁8代的外观是典型的商务风格,方方正正的整体外形加上如雕刻出来的线条让其稳重风格显露无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