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2012-01-30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大众 高尔夫6

价格:11.88-16.68万

换代车型的尺寸一般都会有较大的提升,比起在国内被大家所熟悉的第四代车型,六代高尔夫4199×1799×1479mm的身形也确实大了一圈。但相比第五代,尺寸的升级并不明显,除了宽度增长40mm,车高提升10mm之外,车长反而被缩短了17mm。轴距方面则没有变化,仍然是2578mm。2010款的高尔夫在整体的做工和外形上面都非常不错,整车的运动风格比较强烈。

高尔夫6提供一款1.6l发动机与一款1.4tsi发动机供君选择。这款1.6l发动机不是一汽常用的那款继承自捷达的8气门发动机,而是ea111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技术更为先进,拥有可变进气凸轮轴正时系统——即日系厂商经常宣扬的vvt技术,不仅在动力输出上有明显优势,油耗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表现。

一汽 大众CC

价格:25.28-29.98万

一汽-大众CC给笔者最大的亮点是其动力系统,它并没有像高尔夫 6 GTI一样,将迈腾的2.0TSI发动机直接拿来装上,虽然还是那款EA888发动机,不过大众还是比较实在的将这款扭矩输出转速区间提前100rpm后装配在了CC之上,并且这款发动机与国外(英国)的帕萨特 CC所使用的发动机相同。

其实说起来CC其实就是迈腾 的性能版或者叫做大号运动版,大众也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生产线而造就了这款轿跑车,其尺寸要比迈腾略大,并且从整体来看虽然经过了从新设计,但是外形更加像迈腾的“拉皮”版,沉稳的同时夹带上了本应不存在于大众汽车的爆发感。

一汽-大众CC是目前国产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其定位属于高档运动型轿车,或者说句开玩笑的话,它就是一款大玩具,用来提升大众汽车自己的形象,也是为了卖给那些希望引人注目或者感觉高尔夫GTI太小而希望购买大个的纯粹运动轿车的年轻一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