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2012-01-30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价格:9.48-19.98万

卡罗拉是一款经典的家用轿车,外观风格保持丰田追求平和的一贯作风,线条简单,中庸而大气。较强的动力和先进的六速手动可以为车主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而价格方面经济实惠,家用性能突出。卡罗拉整车没有太出彩的地方,但是它的家用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舒适性强和低油耗成为它的主要卖点,由于该车适应人群宽广,销量一直不错。

卡罗拉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其技术指标甚至可以和不少2.0L发动机相媲美。卡罗卡1.8L车型虽然与老款花冠 1.8排量相同,但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花冠1.8提升了7千瓦和14牛米。 

东风雪铁龙 世嘉

价格:10.88-16.18万

世嘉的外形自然不必多言,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要求。久经WRC战阵磨练过的底盘也很扎实,操控性能也可以用优异来形容。同时,世嘉的底盘里由于加入了四条纵向钢梁和多条横向钢梁,赋予其更高的刚性,在碰撞发生时自然安全系数更高。

安全配置方面,世嘉也比较厚道。雪铁龙全球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充满科技感的中央仪表盘的完美组合,使驾驶员“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同时,世嘉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紧急制动时能介入的更及时、制动力分配的更准确。此外,世嘉的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博世ESP电子稳定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