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本雅阁2.0L 降7仟送保险及礼包

银川购广本雅阁2.0L 降7仟送保险及礼包

2012-12-11 22:16:3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   编辑:张亚宏   

银川广汽本田雅阁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日前从广汽本田宁夏授权旗舰经销商-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广汽本田2.0L部分车型,现金优惠7000元,加增3000元保险,另赠18000元精品装潢大礼包。喜欢的朋友请即致电4S店详询预约试驾订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2.0L ATSE2013款领航版 21.28 20.58 0.70 加增3000元保险,另赠18000元精品装潢大礼包。
雅阁 2.0L ATSE2013款智能版 21.78 21.08 0.70
雅阁 2.0L ATPE2013款王者版 22.28 21.58 0.7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雅阁,几乎是日本车省油、耐用的代名词。自从正式引进中国以来,凭借着自身种种优势在市场上屡创佳绩。雅阁一直追求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让用户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获得全面的安全保障。

银川广汽本田雅阁

  雅阁外观大气犀利,2012款雅阁的前脸与前款略有不同,全车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加长。外观颜色还是之前的4种:奥夫特黑、沙漠雾、暴风银、珍珠白。

银川广汽本田雅阁

 中控台风格延续了本田家族的设计样式与其高端品牌讴歌基本相同,整体的用料以软性为主、触感不错,做工方面也比较出色。车内配置方面中规中矩,较前款车型来说有了一定的提升。作为舒适性很强的轿车,雅阁2800mm的轴距提供给车内很不错的空间表现。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并支持前排座椅高低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电动调节与前排座椅加热,舒适性表现十分的优秀。

银川广汽本田雅阁

 发动机方面,共搭载有2.0L与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189Nm/430转;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25Nm/4500转,与之匹配的还是5挡手动与5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2款雅阁是前款雅阁的小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目前,宁夏地区2012款雅阁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套餐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宁夏东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5053333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