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销量节节攀升 20万左右高品质车型推荐

2012-01-30 1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日产 颐达

价格:10.38-14.98万

东风日产颐达车内空间宽大,内饰方面比较舒适温馨,在同级车中的油耗表现方面有一定的优势,配置丰富,很适合普通家庭用车。颐达超大的使用空间和精细的内饰做工以及众多人性化配置,使其深受白领家庭的喜爱,因此销量也一直节节上升。

颐达搭载的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技术,08款颐达在增加了智能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内后视镜等装备后,在外形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也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大众 速腾

价格:13.88-19.08万

速腾与高尔夫6代可以以兄弟相称,同样出自大众出色的pq35平台,与高尔夫6相同,速腾也是全系标配esp系统。速腾不到2600mm的轴距在紧凑型车中只能算是短小精悍型,因此乘坐空间并不是它的长项,满足一般家庭需要还是足够的:身高一米七五的乘客坐入前排,头部到车顶棚能有两拳的距离;但后排就有一定缩水,头顶到车顶的距离仅为一拳,腿部倒还好,能有一拳的活动空间。

速腾共有四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代号ea111为速腾的最大卖点,拥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大技术亮点,能够输出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rpm时持续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看得出来,厂家很在乎它的低扭输出,这样的调校也更适合在城市行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