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携手英国大使馆 "MG UK NOW" 即将上演

携手英国大使馆 "MG UK NOW" 即将上演

2011-11-28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网讯  记者日前从上汽MG云南指定经销商——云南官房4S店了解到:羊城11月,随着秋季的散去愈现寒意,人们对2011年广州车展的期待却不断升温。“英伦风情”的MG品牌一贯是备受关注的焦点,在本次车展上,上海汽车MG品牌将携旗下多辆展车集体亮相,其中,再塑经典的MG6 Saloon Magnette Plus更将在广州首次展现给中国消费者。于此同时,继去年MG品牌与英国大使馆成功合作上海世博会英国馆项目后,今年双方再度携手,用多场别具一格的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巡展,打造“MG UK NOW”年度盛会。

锋芒一触即发“MG UK NOW”即将开场
 
    作为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MG一直秉持“将UK文化带到中国”的理念,用颇具英伦特色的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努力推动着UK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传播。正是对UK文化在中国良好传播的共同追求,引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处与上海汽车MG品牌的共鸣,开启了汽车企业与政府文化机构的跨界合作,“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也由此而生。
 
 
 
 
    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巡展的作品,均出自于顶级摄影师之手,这些作品凭借着纯粹的艺术思维和浓重的设计语言,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那些传奇的摇滚明星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届时,观众眼睛所及之处,均是一幅幅或关于披头士乐队、或关于滚石乐队、或关于其它上世纪60年代著名英国摇滚歌手的黑白照片,耳边萦绕的则是这些乐队、歌手传唱不衰的经典作品。
 
    此次“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将于2012年4月开始,11月结束,是英伦摇滚巨星风范首次在华展览,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英国艺术盛事。巡展覆盖北京、深圳、武汉、南京、西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届时,这些城市的居民将有幸近距离目睹英国经典摇滚乐组合的风范。
 
时尚秀台  MG靓透广州车展
 
    除了“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MG在广州车展现场还将带给媒体与观众更多的UK文化体验,将MG展台变成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时尚秀台。
 
 
 
    MG6 Fastback与MG6 Saloon的“双子星”组合将并肩战斗,面对媒体的闪光灯和观众各色“贪婪的目光”。无论是空间、外形还是动力或操控性,MG6车系均有可选择的理由——如果觉得MG6 Fastback太过张扬,没关系,现在有MG6 Saloon以及MG6 Saloon Magnette Plus给你另外的选择。
 
 
 
    尽管个头不大,但毫无疑问的是,MG3展台仍将是本次广州车展上的主角。众所周知,每一代MG车型的进化,都引领了那个时代的文化。此次MG3携一干老爷车助威,六代同台演绎宛如时光隧道,必将带给车迷时光穿梭的奇妙感受。
 
    2012年,奥运会即将在英国伦敦举行,MG伦敦奥运行动也即将展开。届时MG会招募车主,代表MG Owner Center亲赴英伦,以MG5为全程座驾,赢取奥运入场券,并角逐MG Club英国盛会,体验银石赛道,与全球MG Club成员共襄盛举。
 
    随着时间的推进上海汽车MG品牌有条不紊地扩大着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布局。从承载着传奇历史的个性潮车MG3,到“新基准轿车”MG6 Fastback,再到即将上市的MG6 Saloon Magnette Plus,以及“潮流我制造”、“MG live”车主嘉年华等一些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现MG品牌“U K Design”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创新”的品牌价值。
 
 
 

 

(编辑 蒋炜)

分享到:
关注MG TF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