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跨越城市东风日产SUV思奔季自驾活动火热启程

跨越城市东风日产SUV思奔季自驾活动火热启程

2011-11-15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斌 编辑:赵锐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思奔”是一段行走,更是一场心灵的旅程。11月18日,东风日产携旗下最强SUV阵容——逍客、MURANO楼兰以及当日上市的新奇骏,在全国专营店展开“思奔季”自驾活动,让SUV三剑客与消费者幸福牵手,跨越城市  释放真我,在自然风光中尽享自由驾趣。

据悉,本次“思奔季”自驾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份,活动路线均由各专营店根据当地情况仔细挑选甄别而出,代表着各城市的风景特色。消费者只需到所在地区的东风日产专营店即可报名参与,与新奇骏、逍客、MURANO楼兰牵手“思奔”。参与活动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领略优美自然风景,更可获得东风日产年末初冬的浪漫大礼,劲情体验东风日产SUV车型魅力。

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而言,面对行色匆匆的人群和钢筋水泥铸就的“围城”感到疲倦,在生活、工作中承受重重压力却得不到释放,是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存在的烦恼。本次东风日产举办SUV“思奔季”自驾活动,正是希望消费者能通过驾驶东风日产SUV游历各地,在远离喧嚣的旅途中释放心灵,满足他们对自由生活的向往。

在东风日产各专营店,报名参与“思奔季”试驾活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一位刚刚提交报名资料的准车主表示,“我一直非常关注奇骏这款车型,新奇骏上市后我非常希望能有机会进行全面的体验。这次东风日产推出的‘思奔季’活动,不仅能第一时间试驾新奇骏还能享受户外美景,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正如此言,在本次东风日产“思奔季”自驾活动中,消费者可进行试驾的车辆不仅包括目前销量一路攀升的逍客,和东风日产全新旗舰车型“豪华跑车型SUV”MURANO楼兰,刚刚上市的新奇骏也参与其中,开启首驾。

作为凝聚众多日产尖端技术的巅峰之作,“智酷全能城市SUV”新奇骏通过“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全面满足了都市人群的用车需求,并通过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等人性化先进技术,让消费者尽展个性、自如跨越酷尚城市,追寻自在与自我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多样化“人•车•生活”。而这也正与“思奔季”活动号召消费者们走向户外、逃离束缚、尽享自由的理念与追求高度契合。

而“智尚全能跨界车”逍客,不仅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先进周全的智能装备,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成功引领了“跨界”潮流,在城市SUV 主力的2.0L排量市场,超越众多竞争对手,摘得销量桂冠。在豪华SUV市场中,MURANO楼兰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和高端、豪华的配置,不仅开创了豪华跑车型SUV 细分市场,同时也将加剧豪华SUV市场的变革。

对于本次活动,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表示,“东风日产‘思奔季’全国自驾活动,是我们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又一次尝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消费者能在户外自驾中释放心情的同时,亲身体验东风日产全系SUV车型优异的产品性能,感受‘技术日产 人•车•生活’的无穷魅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经销商: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196号(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 郑村对面)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金融分期:0351-7139183
售后服务:0351-7826777
置换专线:0351-7826744
新浪微薄:http://weibo.com/richanhuigang
腾讯微薄:http://t.qq.com/richanhuigang
注:车市行情每日都在变化,详情请致电汇港专营店或到店咨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