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活动

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活动

2011-11-10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普桢祺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买车不再是以大为美,以价格论档次高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讲究设计语言,讲究家族风格,一款车设计上的好与坏直接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

因此,基于以上趋势,汽车点评网与《汽车杂志》、《轟》杂志于2011年7月18日至2011年8月1日联合举办了“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同时ZDC互联网消费调查中心提供评选活动的数据支持。

此次评选利用汽车媒体的专业角度,从上百款车型中抽选出以欧系、亚系、美系为组别的30款入选车型参与“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活动。网友通过参与,评选出自己心中三个组别的最佳车型,最后通过票数累积,每个组别得票最高的车型成为“最受欢迎外观车型”冠军。

在经过了几周的激烈票选后,“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在这次票选中,欧系、亚系、美系分别产生的冠军车型为欧系冠军——阿尔法罗密欧、亚系冠军——帝豪EC7、美系冠军——雪佛兰科迈罗。评选中数万网友参与评选投票,有效投票超过百余万张。

通过此次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反应出一个独特的现象,在欧系和美系车中,网友对于那些平日不易见到的车型兴趣度很高,所谓距离产生美感。因此,类似阿尔法罗密欧这类没有进中国市场的车型,以神秘、罕见等因素,受到大众侧目。在亚系车中,网友的评选角度则侧重于能触手可及且外观漂亮、实用和口碑俱佳的车型。

“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各组别冠军车型简介:

阿尔法罗密欧 156

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诞生于1910年,从诞生之日起,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就被贴上了迷人、性感等标签。

1997年,阿尔法罗密欧 156在法兰克福车展问世,其三角盾形中网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家族传统,而锐利的鹰喙车头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隐藏在C柱上的门把手,营造出了类似轿跑车的视觉感受,所以上市之初就赢得了很高的市场美誉。

后期的阿尔法罗密欧采用了Brera的家族风格,车身线条变得更柔美,三角盾形中网更加修长,而车灯也变得更为犀利,车身尺寸没有太大变化,精干的身形也突出了阿尔发的运动风格。

 帝豪EC7

帝豪是吉利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其第一款产品EC7上市后就让行业感觉到吉利的转变,相比以往的自主品牌产品,帝豪品牌没有了模仿和抄袭的痕迹,整车设计风格颇具大家风范,其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

不规则的大灯让车头变得更有生气,盾形的中网配合镀铬装饰条提升档次感。硬朗的腰线从前轮拱贯穿到车尾,车身整体感因此而增强,尾部很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横贯尾部的镀铬装饰条降低了视觉重心。此外,刀锋型的铝合金轮圈给帝豪EC7增加了一些运动感,让这样一款稳重成熟的产品多了几分年轻气息。

帝豪EC7是吉利的第一款全球车,由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在制造工艺方面完全向欧洲标准看齐,而帝豪EC7之所以能够给人一种国际大厂产品的感觉,与这个因素是分不开的。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经典的美国肌肉车,从1976年诞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5代产品,作为一种文化,肌肉车已经深入美国人心,而随着这种文化的输入,不少中国消费者都对这种肌肉感十足的产品产生了兴趣,并开始了解这种文化。

现款科迈罗诞生于2006年,在北美车展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采用经典的双门轿跑车造型,并且注入了很多复古元素,而它真正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还是要拜变形金刚电影所赐。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厚实的车身以及凶狠的前大灯,带来了美国车那种狂野不羁以及蔑视一切的霸气,而这正是肌肉车所倡导的一种文化。

编者语:

这次“全球最受欢迎外观车型评选”活动彰显了自主品牌的进步,同时展现出广大消费者对自主产品认同度有着大幅提升。自主品牌车型不再是以前只靠便宜和配置打天下为立足之本,逐渐与国际汽车行业的大趋势进行融合,让中国汽车工业成为真正的“中国创造“。

 

(编辑 普桢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