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通辽八代传承雪佛兰迈锐宝蓄势待发畅销

通辽八代传承雪佛兰迈锐宝蓄势待发畅销

2012-03-29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这是一个让中国消费者有些陌生的名字, 但事实上,在经过48年、八代车型的传承后,雪佛兰迈锐宝已是汽车界历史最为悠久的中高级轿车,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更是一款家喻户晓的雪佛兰。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的正是第八代迈锐宝,中国将与欧洲和美国市场几乎同步上市。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通用汽车全球首发了第八代雪佛兰迈锐宝,足见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要知道前七代迈锐宝主要是在北美销售。而从全新第八代开始,通用汽车要让迈锐宝成为一款全球车型,销往包括中国、欧洲等在内的全球市场。迈锐宝也成为继雪佛兰科鲁兹等之后的又一款全球车型。

第八代迈锐宝诞生自通用汽车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 底盘系统采用欧式调校,搭载同级领先的全新2.4L SIDI智能直喷、2.0L Ecotec DVVT发动机,匹配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让迈锐宝在操控性上得到加分。同时作为专注于打造回归“驾享本源“的中高级轿车,迈锐宝的舒适性也毫不逊色,“深海静音工程”还能提供优于同级的整车静谧性。

历史积淀 北美最畅销中高级车之一

雪佛兰迈锐宝的历史可追溯到1964年,作为当时雪佛兰Chevelle系列中级轿车的顶级车型,迈锐宝集动感的造型、精细的内饰、丰富的标准配置于一身,在上市的头一年就售出了20万辆,荣膺当年年度车型。

在之后的近50年的时间里,通用汽车共生产了七代迈锐宝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850万辆。仅在21世纪前10年,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就接近190万辆。
1978年,随着第四代车型的推出, 这个以加州同名海滩命名的单词——Malibu,正式取代Chevelle,成为整个车系的名称,并被一直沿用至今。第四代车型推出六年后,通用汽车暂时停止了迈锐宝的生产。直到1997年,通用汽车用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前驱中高级轿车宣告:迈锐宝复活。

2008年,第七代迈锐宝的推出,帮助通用汽车在复兴道路上走得更快,仅这一代车型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就超过70万辆,成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中高级车之一,打破了日系中高级车在北美市场的垄断地位。

2008年至今,第七代迈锐宝已收获超过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并连续3年获得北美《消费者文摘》“Best Buy”(最有价值购买车型)奖的最高肯定,囊括“ 北美年度车型”、“最值得购买车型”、“最安全车型”等殊荣。

设计高峰到设计巅峰

美国人在汽车设计史上的贡献往往被忽略,雪佛兰迈锐宝八代车型的设计进化恰恰就能体现出通用汽车在设计领域从高峰到巅峰的过程。

1964年推出的第一代迈锐宝,车身外观有着十分明显的60年代美国中高级车的影子:超长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2845mm)、平直的侧面线条,这样的流行设计也最终成就了第一代迈锐宝的畅销。

鉴于掀背造型逐渐开始引领潮流,1968年,雪佛兰的设计师着手对迈锐宝实行了大刀阔斧的“整容”,而此时正是Camaro诞生不久的年代。迈锐宝的第二代车型采用与Camaro相同的时髦的掀背设计,侧面车尾部有着与Camaro非常接近的肌肉感,大量相似的设计,可以说当年的迈锐宝和Camaro是兄弟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迈锐宝越来越豪华,越来越舒适,逐步与Camaro一起发展成雪佛兰旗下两个最著名的车系……

第七代迈锐宝是雪佛兰在进入2000年后的第一次设计高峰,这是在具有“产品大帝”美誉、时任通用汽车副总裁鲍勃?鲁茨的指导下开发的,也是他在通用汽车任职期间指导开发的最成功车型之一。现在的雪佛兰家族脸谱当时已经开始出现在第七代迈锐宝上,雪佛兰金领结LOGO将前进气格栅分为“上小下大”两部分, 一定意义上说, 第七代迈锐宝的设计为雪佛兰未来产品奠定了方向。

即将上市的第八代迈锐宝将雪佛兰的设计带向一个新的顶峰。全新迈锐宝的前脸更具家族特征,运动风格造型源自传奇性能跑车Corvette科尔维特和“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设计灵感,表现出强烈的美式力量。同时,外形设计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因素,使得迈锐宝成为同级别中空气动力性能最好的车型之一,实现了低风噪、低油耗。其在内饰方面的造型设计独树一帜,源于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迈锐宝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构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

舒适与操控兼具

诞生于美国的迈锐宝天生就具有美系车的豪华舒适,同时又兼具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宽大的车身和超长的轴距,带来了超出想象的内部空间,以至于80年代伊拉克政府都向通用汽车采购了数万辆第四代迈锐宝。

第八代迈锐宝继承了迈锐宝车系历史上的舒适豪华,其车内空间较之现款车型增加了3立方英尺,从而使它与丰田凯美瑞福特Fusion不相上下,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增加的2.7英寸车宽。另外,迈锐宝的座椅经过雪佛兰专利系统Oscar三维人形仿真系统调教,配合水磨双色真皮工艺,带来极佳的舒适性和包裹性。

操控与舒适不是鱼与熊掌,在迈锐宝身上可以兼得。历史上,几乎每一代迈锐宝都会推出SS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在第八代迈锐宝上,普通车款已经开始具备良好的操控性能,其搭载通用汽车旗下最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配备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系统采用了欧式精准调校,并针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验证校准,提供了极富乐趣的驾享体验。未来迈锐宝还将引入1.6T涡轮增压产品,满足市场更多的细分需求。

通辽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通辽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13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