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从文化包容到汽车出口:瑞风、和悦见证中国巨龙的国际腾飞

从文化包容到汽车出口:瑞风、和悦见证中国巨龙的国际腾飞

2011-10-20 1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0月19日,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从1981年金鸡奖初创,到今天发展为与长春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从早期只有国内作品参加到今天吸引了包括来自20余个国家的国际、国内佳作云集,金鸡百花奖见证了中国电影发展的黄金岁月,也见证了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国力提升,中国文化由封闭到包容,由局限于一隅之地到具有广大国际影响的整个历程

从文化包容到汽车出口:瑞风、和悦见证中国巨龙的国际腾飞

而旗下产品被组委会授予“第二十届中国金鸡百花指定用车”,再次与金鸡百花奖携手的江淮汽车也同样在其近五十年的发展历史中亲身见证了中国巨龙向国际腾飞的历程,并通过自主创新,推出包括瑞风、和悦在内的高品质产品,为这一腾飞过程发挥了实实在在的推动作用。

瑞风和畅开启高端MPV新跨越

江淮瑞风可以称得上是江淮汽车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消化吸收,然后再创新这一发展战略的完美结晶。2002年江淮瑞风上市不久,就迅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获得“年度最佳MPV”、、“年度最佳公务车(MPV类)”、“MPV风云大奖”等多个奖项,市场销量节节攀升,成为当之无愧的“MPV王者”。国家税务总局、中国农业银行、深圳边防支队、江苏省卫生厅、安徽省公安厅等政府机关、行业部门也对其青睐有佳。在包括本届金鸡百花奖在内的国内外各大舞台上,江淮瑞风也多次展现出自己傲人的风采。而江淮瑞风的出色表现也为江淮汽车赢得了“MPV制造专家”的美誉。

从文化包容到汽车出口:瑞风、和悦见证中国巨龙的国际腾飞

目前,江淮汽车已经拥有了国内最大规模的独立MPV生产基地。而随着经验的丰富与技术的发展,2011年,江淮再度推出瑞风II代新品和畅,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的,成功实现了自主品牌MPV在外形、空间、操控与舒适的全面超越,迈出了向高端MPV领域进军的步伐,并迅速在高端MPV领域建立起全新的价值基准,发展成为该领域标杆性车型之一。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随着瑞风Ⅱ和畅不断开拓市场,外资、合资品牌主导MPV高端领域,自主品牌乏力的局面将彻底改变。

江淮和悦:承载江淮“国民车”战略的希望

和悦是江淮汽车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整合全球资源,将近五十年生产制造汽车过程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在此基础上形成的江淮汽车独有的汽车文化、汽车理念倾入其中,苦心积累、厚积薄发,精心打造的杰作。

和悦外观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在充分发挥西方成熟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更是在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融入其中。整车比例完美、线条流畅、时尚大气、动感十足,不仅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观念,同时兼具国际流行色彩。就连阅车无数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也盛赞其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

在配置上,排量1.5L的全铝VVT发动机赋予了和悦强劲的动力,在整体性能提升9.2%的同时,油耗也降低了8.9%。在工信部权威油耗指标中,2011款和悦的综合油耗甚至低于部分排量1.3L的车型。这既为消费者减轻了负担,又顺应了国家节能减排发展战略的要求,紧跟绿色环保的时代大趋势。另外,借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的形式,配横向稳定杆,后悬架带副车架,2011款和悦的舒适性和过弯稳定性也大幅度提升。而四轮盘式制动及博世最新8.1版本ABS+EBD,也令2011款和悦在制动效能和安全性上有了显著飞跃。2710mm同级车最长轴距更为2011款和悦营造出显著的空间优势,使其足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

更重要的是,江淮严格的采购体系、高水准的制造工艺、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让和悦所有各项设计指标都转化为现实的超高品质。在上市前3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压长途路试和上市后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中,2011款和悦以毋庸置疑的卓越表现征服了挑剔的媒体和消费者。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推出的和悦1.8 AT版,延续了和悦传统的优良品质,并有着进一步大幅提升,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江淮汽车向其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海外市场:以实力书传奇

实际上,像瑞风、和悦这样品质优良,性能优越,市场欢迎,“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在江淮旗下还有很多。它们不仅赢得了国内百姓的青睐,更代表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在“整合全球资源,面向两个市场(国内市场、海外市场)”整体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江淮汽车在稳固、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先后开发了智力、秘鲁、阿尔及利亚等30多个市场,实现了令人惊叹的销售佳绩,同时为其开发海外主要市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随着金砖四国之一巴西的不断崛起,江淮汽车将这个年销量340万,仅次于中、美、日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作为其海外战略的重点与支点,投入了大量精力,并取得了初步成果。在这样一个长期被欧美汽车品牌垄断,市场需求复杂,准入门槛严,消费层次高,但又有着良好成长性和广阔发展空间的市场上,江淮汽车借高品质的产品成功生存下来并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当地销售最好的进口车之一。据统计,今年一到八月份江淮汽车出口达到了5.4万辆,增长了277%,接近于三倍,增幅行业第一名,总量行业第二。江淮汽车正如同中国文化一样,随着自身实力的不断发展,在世界舞台上书写着宏篇伟卷。

瑞风商务车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4S店

销售热线:0769-81121103    0769-83226116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