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江淮瑞风Ⅱ领衔2月销量同比增长74.5%

江淮瑞风Ⅱ领衔2月销量同比增长74.5%

2012-03-30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江淮乘用车公布2月销量数据,江淮瑞风再次以破竹之势冲击MPV市场,月销量达到4655辆,创下了同比增长74.5%,环比增长16%的优异销售成绩。上市十年来,瑞风的高性价比和卓越品质广为称道,赢得了近50万精英阶层的信赖。此次取得如此佳绩,再次验证了瑞风作为MPV第一品牌的实力和地位。

江淮瑞风Ⅱ领衔2月销量同比增长74.5%

据中汽协2月销量数据显示,国内MPV市场总共销售4.2万辆,以同比增长43.08%的佳绩领跑其他细分市场。尽管2012年车市尚未明朗,MPV车型逆势增长却被众多车企看好,不少MPV新车开始提上日程。如果说轿车市场是众多新旧车型厮杀的战场,那么MPV市场则更多展示的是“强者恒强”。

从2002年3月18日上市至今,瑞风不仅是中国汽车产业“黄金十年”的见证者,更是十年发展的参与者与推动者。作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军品牌,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迅速成长为中国MPV市场第一品牌,更以稳步提升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十年来,瑞风以“强者恒强”的姿态牢牢占据着MPV市场的霸主地位,无惧众多强有力的竞争者,同时力克合资品牌。

究其根源,瑞风的成就来自于在中国MPV市场瑞风最庞大的用户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因此,在瑞风迈入十周年的这一时刻,江淮乘用车启动“瑞风十年庆典,献礼50万用户”大型活动,向瑞风50万的用户群体感恩回馈。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针对瑞风荣誉客户、瑞风Ⅱ车主及全体瑞风用户推出三大类专项服务项目。

作为继承了瑞风优良的基因,不断进行技术升级而生产的高品质产品,瑞风Ⅱ不仅具备了MPV车型的多功能性,更是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大大超越了其他车型。在动力方面,瑞风Ⅱ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强劲的动力输出远远超过了丰田大霸王和别克G18。源自德国技术的六挡变速箱的配备,使传动效率提高至97%,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外观造型上,瑞风Ⅱ完美演绎了中国智慧的最高境界,将中国风尚与国际潮流充分融合,展现出瑞风Ⅱ的和谐之美。创新的外观、革新传统的商务车设计,丰富的线条变化营造出独具立体感,充分迎合各行业对用车形象的高要求。在安全性方面,瑞风Ⅱ采用的是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当车辆受到撞击时,这种“鸟笼式“的结构能够保证车厢内的变形最小,保障乘客充足的生存空间。40%以上的高强度钢板的应用和一体式侧围、中门防撞钢梁等技术配备有效提高了汽车安全性,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瑞风Ⅱ还配备了德尔福最新技术的ABS+EBD刹车系统,每秒点刹可达20次,两者配合,可有效绕开障碍物并缩短刹车距离,保证用户随时应对各种路况,确实保证行车安全。

在舒适性和稳定性方面,瑞风Ⅱ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传承了瑞风“空间成就自由“的优势,瑞风Ⅱ精心打造了3080mm的超长轴距,以130mm的优势遥遥领先于丰田大霸王,为用户提供了足够宽敞的乘用空间。瑞风Ⅱ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190mm,保证了良好通过性的同时,更提高了各种路况的驾驶适应性。同时,瑞风Ⅱ的底盘在吸收了江淮深厚的底盘优势的基础上,经英国莲花等多国专家精心调校,使得底盘性能得到全面提升,驾驶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大幅提高。此外,驾驶座椅电动8向可调节、全真皮座椅、中排座椅360度旋转等细节的精心雕琢,全面提升了瑞风的用户体验。

江淮瑞风Ⅱ领衔2月销量同比增长74.5%

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高度的实用性,瑞风始终是政府采购市场上的“宠儿”,一度被看做是MPV走势的风向标。自2002年诞生起,瑞风便获得了中国农业银行270辆防弹运钞车的订单,2003年又与国家税务总局签订批量采购合同;2004年,瑞风成为目前MPV市场中唯一被总装备部列入装备的产品,紧接着又驶进了海关总署的大门;2005年,经过特殊改装的瑞风边防用车又开进了深圳边防支队;2006年,瑞风夺的江苏省卫生厅救护车采购大单。2010年,瑞风相继拿下了云南卫生局235辆、武汉钢铁集团200辆、四川卫生厅198辆、重庆卫生局723辆和安徽省公安厅120辆等政府采购订单。在最近发布的《201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中,瑞风再一次以非凡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在政府采购市场上的强势地位:共有16款车型入围,占多功能乘用车重量的25%,成为政府采购的首选MPV车型,展示了“MPV制造专家”的品质实力。

持续增长的销量和公务车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为瑞风提供了强大的品质背书,也坚实捍卫了瑞风自主品牌MPV霸主的地位。瑞风Ⅱ的技术升级,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更赋价值的高品质MPV,也为江淮乘用车注入了更强劲的竞争力。在产品不断完善的基础上,瑞风Ⅱ将借着MPV活跃的发展空间,为瑞风车型创造新的销售佳话。

 瑞风商务车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4s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21103;83226116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