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运城K2两厢直降2000元赠送1280元太阳膜

运城K2两厢直降2000元赠送1280元太阳膜

2012-03-30 1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运城K2两厢直降2000元赠送1280元太阳膜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网上车市编辑近日在运城万通汽车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2012款K2两厢现金直降2000元,同时赠送1280元太阳膜。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西 运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K2两厢 1.4 GL MT2012款 7.29万 7.09万 0.2万 赠送1280元太阳膜
K2两厢 1.4 GLS MT2012款 7.79万 7.59万 0.2万 赠送1280元太阳膜
K2两厢 1.4 GLS AT2012款 8.59万 8.39万 0.2万 赠送1280元太阳膜
K2两厢 1.6 Premium AT2012款 9.99万 9.79万 0.2万 赠送1280元太阳膜
制表:网上车市运城站 yuncheng.cheshi.com

根据运城万通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K2两厢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0359-8606222咨询详情。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6 Premium AT

我们不难看出,为了达到家族化统一,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K2完全沿袭了K5上的刚劲动感风格。第一眼看到起亚K2,可 以让我们可以轻易找出新一代起亚的家族设计风格。K2虽然定位小型车,但从车身尺寸上讲,它已经完全逼近紧凑级的尺寸,而实车看上去也确实比较显大,加上动感的线条和设计元素,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人士的欣赏。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4 GL MT

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1.4 GL MT

K2搭载的两款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技术,仅仅是在排量上有所区别。而在变速箱上,手动档车型配备了5MT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配备了4AT 变速器,这两款毫无新意的变速箱使得K2在动力方面乏善可陈,但毕竟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动力永远不会是它的卖点,丰富的配置才是它吸引眼球的地方,不 过我们需要注意到,由于1.4旗舰版与1.6旗舰版车型的售价相同,在同样的价格面前,我们有理由选择一台动力更好的车型。

编辑点评:起亚K2两厢外观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富含运动元素,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是年轻人购车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购起亚K2两厢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谈。

运城市万通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8606222 地址: 运城市盐湖工业园“运城北”高速口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