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东风日产购车省心又划算,你HOLD住了没?

东风日产购车省心又划算,你HOLD住了没?

2011-09-30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青岛网上车市讯】9月22日-25日的青岛秋季车展已经圆满结束,这是2011下半年规模最大、优惠最多的车界盛事。为了圆消费者“十一”期间驾车出游的梦想,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拿出最大力度的优惠来回馈消费者。其中,东风日产不仅将旗下9款经典热卖车型全部亮相,还有多重好礼送给观展市民。

在东风日产展位,消费者不仅能淘到最划算的特价车、紧俏不加价的现车,并且获得了多重购车大礼。车展四日,东风日产可谓是全系开花,订单量成功突破262台大关。买东风日产车,省心又划算;今年车展,你HOLD住了吗?

  现场火爆场面

东风日产本次国际车展大力推出现场订车大优惠,这也让意欲买车的消费者大呼过瘾。购车送补贴、购车送油卡、购车贷款零利率、购车送豪礼等等,惊喜无限,让人不心动都难。

车展四天,每日前来东风日产展位咨询和选车的人络绎不绝, “这车什么配置呀?”“价格是多少呀?”“有别的颜色没?”“现在买车优惠多少?”络绎不绝的咨询让东风日产的工作人员忙的热火朝天,应接不暇。刚购买了一辆东风日产天籁的张先生高兴的说::“09年买了辆东风日产的轩逸,车子很省油,售后服务也很好,现在儿子马上要结婚了,我送他辆东风日产的天籁做礼物,大气实惠又有面子,值!” 

  楼兰上市,领导发表讲话

东风日产楼兰无疑是本次车展里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9月22日新车一经亮相,就已经有消费者迫不及待地咨询购车。2011年9月24日,全球首款豪华跑车型SUV东风日产MURANO楼兰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市,结合楼兰主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艺术饕餮。

东风日产为楼兰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上市发布会。神秘的沙画艺术、华丽的舞蹈表演与楼兰的气质风范交相辉映;数位靓丽不凡的车模轮番登场更强调了楼兰车主的睿智与潇洒,让人大呼过瘾。

  MURANO 楼兰震撼登场

“以前只是从网上了解楼兰,对它的功能、配置、外观有所了解,但是上市仪式让我更了解楼兰,它倡导的‘发现世界的美’我非常认同,美无处不在,只在于发现,凭这点我已经觉得楼兰很特别。”对楼兰很感兴趣的顾先生表示。

楼兰是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将厚重的力量感与动感前卫相融合。结合了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和极致舒适的豪华静谧空间于一体的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等诸多优点为一体。的确是很多喜欢站在潮流的顶端的消费者的首选,目前,东风日产整个产品布局已经形成了“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的三位一体、全面开花态势。对于导入更为豪华、高端的MURANO楼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作为东风日产的又一款旗舰车型,MURANO楼兰将对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做出贡献。MURANO楼兰的正式上市,在进一步优化东风日产的SUV产品布局的同时,更将进一步奠定东风日产在高端车型领域的话语权。” 

  众领导与楼兰合影

继五月国际车展后,公路战神GT-R在本次秋季车展上再次亮相。当众多观展者听说这一消息后,争相涌至日产展位,纷纷与梦想中的战神GT-R合影,155.8万的售价也让粉丝们赞叹不已。作为日产顶尖技术的结晶,NISSAN GT-R融入了“3A”全时造车理念,即“任何人(anyone)、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 皆可发挥其最高性能。无论是郊外公路还是城市驾驶,NISSAN GT-R都能够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们带来世界顶级的驾控乐趣。

结语:东风日产凭借长期以来的市场口碑、专业的售后服务以及最具实惠的购车服务,一直被消费者认可并信任着,这是东风日产的骄傲,也是东风日产长期的发展目标。东风日产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贴心的购车服务,让消费者能在舒心愉悦的环境中选中优质舒适的汽车,这也是东风日产一直秉承的经营服务理念。 

东风日产中升智通专营店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51号

电话:0532-88699222 

报名购车请点击此处

(编辑 李玲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