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亮剑科技 奇瑞E5浙江市场销售火爆

亮剑科技 奇瑞E5浙江市场销售火爆

2011-08-25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7月19日,自主品牌“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先锋代表——奇瑞E5在杭州火热上市,此次上市发布会不仅是面向浙江市场的上市活动,更由此拉开了“奇瑞E5爱心之旅”大型公益活动。

上市以来,奇瑞E5凭借其卓越的人本品质和良好的科技性能,在自主品牌科技家轿市场领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抢购热潮,预订数字节节攀升。火爆的销售局面在展现E5广受消费者赞誉的同时,更彰显出其“人本科技”所带来的特有魅力。目前,凭借着多项应用科技装配,奇瑞E5以其“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定位,树立了未来“易生活”的品位新标杆。 

人本家轿“五意”科技  奇瑞E5内外兼修

纵览E5为消费者带来的将是一种价值的全面提升,它不仅具备了动感时尚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更具备了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

科技如意: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外观中意:奇瑞E5突破以往家轿的保守造型,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时尚科技魅力。

动力合意: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节能环保,动能强劲。

安全满意: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舒适惬意:4580*1760*1483mm的超大车身尺寸、全方位NVH降噪处理及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拥有舒适的“畅享空间”。

品质保障赞不绝口  奇瑞E5好评如潮

卓越品质,开启非凡之路。凭借卓绝的科技性能和优越的人本品质,奇瑞E5上市首月,即以预订超过9000台的销量,取得了开门红。目前,奇瑞E5的预订数量仍在快速攀升,这不仅展现了奇瑞对市场的精确把握,更进一步增强了旗云事业部和经销商对未来销售的把握与信心。

杭州某奇瑞4S店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奇瑞E5到店并上市以来,前来门店咨询、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这正得益于E5适当价格和卓越配置所带来的高性价比。与同级车相比,奇瑞E5配置与其不相上下,而价格尚不足其一半。而E5销售的火爆,也增强了我们的销售信心。”

卓越的品质在保障良好销量的同时,也使得消费者真心体会到了奇瑞汽车对用户的精心回馈。正在提车的张先生则对记者表达出其对奇瑞E5的钟爱,他表示对于E5这一款性能价格都超值的车型十分适合他们这种都市白领。试驾时,E5的舒适驾乘更增强了他的喜爱感。而奇瑞精心的售后服务也消除了他对E5的后顾之忧。 

爱心之旅圆满收官  奇瑞热心回报社会  

多年来,奇瑞汽车依托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受到消费者的一贯厚爱,取信于民,造福于民的信念一直萦绕在奇瑞人的心头。为此,奇瑞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在始终如一的为发展自主品牌奋斗的同时,通过自身努力推动我国公益事业进一步完善。而本次“爱心之旅”公益活动正是奇瑞回报社会的又一表现。活动期间,由奇瑞E5组成的爱心车队从杭州出发,在浙江省内分两线进行开启易生活爱心之旅,沿途奇瑞汽车将奇瑞E5客户捐献的爱心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小学、福利院、养老院等机构,旨在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与祝福。

整个“爱心之旅”活动,奇瑞E5爱心车队共帮助各类贫困人士百余人,在杭州、嘉兴、绍兴、金华、台州、温州等地广受关注与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奇瑞汽车还对首期爱心活动进行视频、照片展示,让奇瑞E5的爱心传播得更加深远。

作为旗云事业部今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奇瑞E5凭借其“五意”优势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而E5 1.5L全系享受3000元的国家惠民补贴和全系“7190”巨幅优惠更是锦上添花。与此同时,奇瑞E5“爱心之旅”活动更为人们树立了奇瑞热心慈善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放眼全国,奇瑞E5正义傲视同侪的集成优势,树立起“人本科技”家轿的新标杆,而其对“科技易化生活”的趋势把握,也将为广大驾乘者全情开启科技“易生活”的全新感受。

无锡市飞亚汽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2111858

地址:无锡市东方汽车城

(编辑 刘泉)

分享到:
关注奇瑞E5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