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车市严寒中的暖流 瑞虎龙虎版开启促销季

车市严寒中的暖流 瑞虎龙虎版开启促销季

2012-03-31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旭迁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正当罕见寒流席卷欧洲的时候,2月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突然上调,让本已低迷的车市再度雪上加霜。面对延自去年的不振行情,不少企业纷纷采取促销手段刺激需求。不过面对越来越复杂的现实情况,如何才能激发人们的购买热情?丰富的优惠选择似乎更能迎合人们多样化的需求。

【邯郸+奇瑞瑞虎】

“三大”政策齐上阵,总有一款称心如意

盘点当前各类促销手段,降价促销绝对堪称市场中的主力。不过随着国内市场的加速发展,汽车价格已经一降再降,暴力售车时代早已随风远去。动辄两三万的降价幅度,绝非想象中来的容易。因此现如今,要想提高促销活动的成功率,就决不能仅依靠过于单一的促销手段。只有提供更加丰富的、有选择性的且贴合实际的促销内容,或许才能在这个严酷“冬季”,再度唤醒消费者的购买欲。

日前,为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奇瑞率先推出“瑞虎迎龙 龙虎版钜惠13000元”促销活动。“三大”促销内容首度涵盖不同消费类型,充分迎合时下消费者不同消费情况。据了解,“瑞虎迎龙”促销活动共包括A、B、C三类套餐,从2月1日起,凡购买瑞虎龙虎版的消费者即可根据自身情况,从三类套餐中任选其一。

可以说,不管消费者是打算全款买车;还是采用贷款买车;或者是打算置换购买新车,瑞虎优惠活动都已经将这些需求涵盖其中。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内容的同时,让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也能拥有更多自由选择的主导权。

门槛低、补贴高,置换、贷款样样都合算

除了拥有丰富的选择权,一项促销活动是否具有真正“影响力”,操作上的便利性其实才更具有决定性的意义。“瑞虎迎龙”促销活动不但给予购买瑞虎龙虎版消费者高达13000元的钜惠,也通过简便易操作的具体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强便捷性。

 

具体来看,在信贷购车方面,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首家汽车金融公司,奇瑞金融信贷相比银行车贷门槛低很多,不论是申请条件、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可选车型、提交材料等方面,奇瑞金融信贷都具有许多独到的便利性和优势。而如果首付比例达到50%,且在一年后支付剩余50%车款,还能享受到0利息的特殊待遇。就贷款购车而言,这绝对称得上非同寻常的机遇。

另外,为让置换购车的消费者,能够减少置换过程中的不必要损失,优惠活动中还首次推出置换补贴的内容。对于所有打算通过置换购买瑞虎龙虎版的消费者,其旧车置换不论是否在奇瑞经销商处办理,只要在购买瑞虎龙虎版时,提供合法完整的旧车销售手续,就可以再享受5000元的额外置换补贴,还可享受5000元礼包。

作为2012龙年特型车,瑞虎龙虎版的成功推出,既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与选择,也让略显沉寂的市场充满了新的活力。相信凭借1.6DVVT发动机的精良性能,以及超过40万的非凡销量,瑞虎龙虎版有望再掀2012年SUV旺销季,成为人见人爱的市场新宠。

邯郸市佳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130811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东南角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