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丰兆方店邀您相约逸致全国大型试驾会

广丰兆方店邀您相约逸致全国大型试驾会

2011-08-17 11:0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网上车市深圳站记者获悉,广汽丰田将在8月20日、21日举办为期2天的“逸致全国大型试驾活动”。据悉,亲临广汽丰田兆方店活动现场不仅可以免费试驾,还会有惊喜礼品赠送噢!这个周末,约上朋友一起上广汽丰田兆方店来个激情试驾!

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凭借其集合轿车、MPV、SUV“三车一体”的优势,及其“宜商宜家”的产品定位,一经推出,就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感兴趣的朋友详情请致电:0755-26755666

空间宽敞多变 宜家宜商与传统车型相比,广汽丰田逸致追求为用户带来均衡型体验,即照顾到每个乘坐者的实际乘坐感受。逸致以其超大且多变的空间和多处人性化设计来实现这一服务理念,同时也为其“宜家宜商”的定位提供了充足的可能性。

在乘坐空间上,逸致“3排7座”的内部格局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超长的轴距使其空间利用全面超越了中高级车的水准。逸致的轴距为2780mm,而与逸致车型定位比较接近的大众新途安和新马自达5,两者的轴距分别仅为2678mm和2750mm。以1.8L七座版为例,其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有前后滑移功能,可倾斜也可折叠放平,这让乘坐者可根据需要来自行调节,腿部空间也可以随着乘坐者的需要来放大。

细数发现,逸致的储物空间竟多达23个。这使逸致在乘坐5位成年人时,仍可拥有924升的储物空间,而轿车后备厢容积仅为400~500升。记者尝试将后两排全部折叠放平后,感觉车内如一个迷你型仓库,单车、大件行李、出游需要的一切装备都能轻松且合理地装入,非常适合喜欢户外郊游的家庭使用。

配置高科技 安全奢华 

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车辆的安全性能始终是用户最为关注的因素。作为一款兼顾商务及家用的车型,逸致在配置方面真可以用毫无吝啬、件件精品来形容。逸致配备了诸如智能钥匙、定速巡航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泊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系统等驾驶员辅助设备。这些以往只能在中高级车型才能找到的配置对行车安全甚至降低油耗都起到了莫大的作用。

在这个安全意识越来越高的时代,各车型都配备上了形形色色的电子安全系统。但在同级别车型中,逸致是第一款把VSC、TRC、HAC作为全系列标配的车型,特别是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彻底解决斜坡溜车的安全隐患,这项配置在目前市场上的豪华车型里面也未得到普及。可以说,逸致的车辆安全配置水平已经完全达到中高级车的水平,对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重视亦符合逸致公私兼顾的车型定位。

动力“铂金组合”优势明显发动机就像人的心脏,是汽车的动力源泉。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一共有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同时有别于丰田以往的车型,负责为逸致传输动力的是一台以平顺高效著称的CVT无级变速箱,因此逸致实现了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这种被称为“铂金组合”的动力系统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主要有3个核心优势:

持续的动力输出——CVT无级变速箱可以在动力传送过程中不断调节传动比,做到了传动和“换挡”两不误,实现高效的动力输出和传递。

顺滑的行驶表现——CVT无级变速箱由于采用了连续的齿比变化,没有了传统自动挡变速箱各挡固定齿比在换挡时的动力中断,以及由此造成的换挡突兀感,因此,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传递是完全线性的,在实际驾驶中也非常顺滑流畅。

出色的燃油效率——CVT的传动系统理论上挡位可以无限多,挡位设定更为自由,让发动机时刻处于最高效、最“舒适”的工作状态,动力、油耗及排放也随之得到了完美的平衡。因此,CVT与传统自动变速箱,甚至是手动变速箱相比,都有着更高的传动效率,其燃油经济性自然也最为出色。【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