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2012 BMW 3行动选拔赛圆满落幕

绍兴宝晨2012 BMW 3行动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2-04-01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2年4月1日,绍兴宝晨“2012 BMW 3行动”选拔赛在绍兴袍江物流中心激情上演,喜欢挑战激情的朋友及绍兴宝晨合作媒体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角逐BMW 3行动选拔冠军。

裁判给比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

裁判给比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 裁判给比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

裁判给比赛选手讲解比赛规则

宝马3行动现场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比赛项目分别是四项全能,花样转体和挑战纽伯格林;室外项目为测试驾驶技能为主题的竞技比赛项目,分别是赛道竞速,盛装舞步和极速制动。另外,室内还有体验项目是现代五项。

BMW3的发展史

通过BMW3行动,选手可以更加深刻的感受一个历史悠久的高端汽车品牌文化,领略BMW文化故居的独特魅力。体验独特的西方文化。

场外比赛让选手们感受到了BMW3丰富的配置,大家直呼过瘾

场外比赛让选手们感受到了BMW3丰富的配置 场外比赛让选手们感受到了BMW3丰富的配置

场外比赛让选手们感受到了BMW3丰富的配置,大家直呼过瘾

经过精心设计的选拔赛科目非常富有挑战性,除了对选手的驾驶技能有较高的要求之外,选手们与奥运相关的知识储备,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对环保领域的认知,对BMW产品的了解都将被列入考察科目。在室外试驾区,选手通过试驾,体验到BMW3带来的同样卓越的驾驶乐趣,出色的操控性能,领先的安全科技。丰富的配置,更让选手们直呼过瘾。

另外,据宝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本次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还可享更多优惠。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