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本周行情排行一汽丰田雅力士让利1.3万

本周行情排行一汽丰田雅力士让利1.3万

2012-04-01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一周即将又要过去了,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每周的车市更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本周,作为国内热卖车的广汽丰田雅力士,最高综合让利1.3元,福州市场上又掀起一个价格浪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本周福州车市行情市场的近况吧。

 


丰田雅力士

厂商指导价:8.70-10.68

优惠情况:综合让利1.3万

雅力士是作为丰田在国内唯一的一款两厢小型车,以其低廉的价格,炫丽的颜色得到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广汽丰田嘉利德斯4S店了解到,本月31日看车团,雅力士最低优惠1.3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福建 福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1.6E 自动魅动版 9.48万 8.18万 1.3万 部分现车
1.6G 自动炫动版 10.08万 8.78万 1.3万 部分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福州站 fz.cheshi.com

广汽丰田嘉利德斯4S店人员介绍,该店于3月31日举办看车团活动,活动期间,雅力士最低优惠1.3万元现金,现场订车还将享更多优惠。目前店内仅1.6自动档车型供应。对雅力士有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谈。

编辑点评:

新款雅力士改变了以前圆润的外观,加长了轴距,并搭载1.6升双VVT-i发动机,动力性能良好,在爬坡时也能轻松超车,雅力士转弯半径也很小,所以操控比较容易,比较受女性朋友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