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鹤壁车市 » 为蓝精灵挑选适合的座驾 你中意哪一款

为蓝精灵挑选适合的座驾 你中意哪一款

2011-08-12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宝马i8:智慧蓝爸爸首选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索尼动画影视公司制作的3D电影版《蓝精灵》已于8月10日正式上映。可爱的蓝精灵回来了,在智慧的蓝爸爸带领下,又将上演什么好玩的故事了?这需要你到电影中去寻找答案。蓝精灵们此次将勇闯纽约,给他们选择一部座驾吧,将格格巫和阿兹猫远远甩在身后。

    电影版中的蓝精灵主要有蓝爸爸、蓝妹妹、聪聪、笨笨、厌厌和勇勇。他们各有特点,性格鲜明。我们首先为蘑菇屋的大家长——蓝爸爸,挑选一款合适的座驾。

  蓝爸爸:宝马i8

  蓝爸爸有一脸漂亮的白胡子,是唯一穿红色衣服的蓝精灵,能配置魔药,懂咒语。 通过其丰富的经验、阅历、知识和智慧,来领导全体蓝精灵。未来感十足的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是不二之眩

宝马i8

    外观部分,整体十分流畅,前脸同样采用宝马经典的进气格栅,通体玻璃车身更显科技感,并配有全玻璃材质鸥翼车门,彰显品牌魅力。C柱到车尾部分,已然形成了车体的后扰流板,再加之动感的轮毂,仿佛看到了未来的影子。i8车体的蓝色元素与蓝精灵肤色相得益彰。

    i8动力系统是由两套动力系统组成,搭载一款安装在后轴的电动机,采用后轮驱动。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汽油机则是安装在后轴上,采用1.5升三缸涡轮增压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再加之170马力的前驱动力,从数值来看,这已经达到了跑车的标准。

 菲亚特500:蓝妹妹的最爱

  蓝妹妹:菲亚特500

  在原版动画片中,蓝妹妹是由一团施了魔法的蓝色泥巴、香料、几滴鳄鱼的眼泪、半包谎言、喜鹊叽叽喳喳的叫声,以及一块最为坚硬的石头组合而成的。而蓝妹妹被创造的目的,则是作为格格巫派去的间谍和破坏者,利用自身的吸引力让蓝精灵们产生妒忌心和内斗,来瓦解蓝精灵村。不过幸好最后蓝妹妹被蓝爸爸用魔法拯救,变成了真正的蓝精灵,成为整部动画中最可爱的角色之一。

菲亚特500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走的是“可爱范儿”的这条路线,菲亚特500在前脸的造型上采用“楔形”设计,使得车身造型显得更为紧凑,镀铬的反光镜也增色不少,而独立式的灯组设计配合片平的车头使他看上去有些古灵精怪,这样的前脸实在让人有种忍俊不禁的感觉。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充分的向我们展现了以小搏大的精神,仅为1.4L的发动机可以为其带来75/6500 kw/rpm的最大功率。在变速器上,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菲亚特500将档位设计在中控台上,这使其内饰布局更为合理,同时也为这台小车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MINI E:聪聪的智慧座驾

  聪聪:MINI E 电动车

  聪聪人如其名,是蓝精灵中的小学者。时刻夹着书,戴着圆形大眼镜。MINI E作为宝马零排放纯电动的第一款实验车型,特别符合聪聪的学者风范。这款纯电动车实现了宝马的一个设计理念——选择电动车并不需要牺牲驾驶乐趣。从外形上看,MINI E与普通MINI S没什么不同,除了散落车身各处的类似黄色电源插头的大大小小的字母“E”标识,你很难看出这是一款电动车。

    打开车门,你会发现MINI E的后排坐椅不见了,原本是后排坐椅的空间放置了220kg的锂离子电池,而后尾厢也被压缩得只剩下60升。传动系统是横向放置在引擎盖下的。基于燃油机型改装的MINI E牺牲了不少空间,也增加了不少重量。

    与普通MINI相比,MINI E内饰基本没有改动,但转速表换成了黄色的电量信息指示器,指针所指百分比为剩余电量的信息。另有LED显示器,红色表示能耗,绿色表示能量恢复。据悉,为达到更多的续航里程MINI E设有电力回收装置,松开油门踏板,电动马达即转变为发电机,电力补充回电池。

 为蓝精灵挑选适合的座驾 你中意哪一款

  勇勇:Jeep自由客

  勇勇是蓝精灵中的纯爷们,这点从其装束就可以略知一二:豪迈的络腮胡,加上宛如《勇敢的心》中的苏格兰呢裙,让勇勇成为如华莱士一般的大英雄。个性而不失自我的Jeep自由客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唯一的硬派风格之选,Jeep自由客的出现,无疑迎合了当今日益追求强烈个性的消费需求。作为美系硬朗派城市SUV代表作,Jeep自由客凭借其硬朗纯粹的家族式外观、高效能的黄金动力组合、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以及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将给国内紧凑SUV市场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硬派"风潮。

    2011款自由客搭载了高性能的2.4升D-VVT发动机和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充沛强劲。这对黄金组合,不仅能满足城市驾驶的动力要求,可输出高达125千瓦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还能令提速切换更加平顺,驾驶乐趣倍增。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