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宝骏630正式上市,将于9月初在沈阳召开新车发布会

宝骏630正式上市,将于9月初在沈阳召开新车发布会

2011-08-11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9日,备受关注的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在成都拉开了全国巡回上市的帷幕。据悉,首批上市车型共计3款,均搭载1.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6.28万元-7.38万元。首站成都亮相之后,宝骏630将陆续在郑州、南宁、济南、长沙、石家庄、南京、哈尔滨举办上市活动,同期,全国范围内的120余家宝骏4S店也将陆续开业并展开销售。

主攻二、三线城市今年目标销量2万辆

9日上午10点18分,在一段精彩的VCR展示后,宝骏630上市大幕正式拉开。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的精彩致辞、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的仔细讲解,将上市活动带入了高潮。特别是在价格公布环节,随着沈阳将“万位”上的数字定格在6,全场一片沸腾。因为在此前的的猜测中,90%的业内专家、媒体记者均预测宝骏630的价格将在7万-9万元区间,但最终的价格远远低于预期,其配置最高、价格最贵的车型仅为7.38万元。

采访中,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旗下首款产品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一、四线城市,今年销量目标为2万辆。谈到成都市场,沈阳认为,成都作为重要的中心城市,对西南地区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十分显著,同时,成都还是国内较大的新兴汽车市场,机动车保有量居全国第四位,并以每年40万辆的速度持续增长,宝骏630上市首站设在成都,有利于贴近西部区域用户。

六大亮点直击用户需求

据悉,宝骏630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其“六大亮点”。动力上,它搭载P-TEC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安全设计上,入门级车型采用双气囊配置、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设计、人机工程驾驶座舱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56%,打造了可靠的车体结构,有效保护乘员安全。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在8月宝骏630全国巡回上市期间,全国首批120多家按照合资品牌标准建造的4S店,也将相继开张营业;预计到年底,店面总数将达到150家左右。据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介绍,目前,经销商内部已经形成“6秒钟之内接待,3分钟之内零距离了解客户需求”的服务流程,未来,上汽通用五菱还会充分利用企业的渠道优势,拓展宝骏的销售网点,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

求稳不求快

“与上市即热销相比,我们先期更注重打造品牌”,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一再表示,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媒体、用户等各方意见,对即将上市的宝骏630进行了多达24项的内饰提升,从产品层面深化了“可靠的伙伴”的品牌定位,体现出上汽通用五菱一贯的踏实造车和务实做事的风格;同时,宝骏在销售服务网络上的扩展也将比较稳健。按照上汽通用五菱的构想,不能一下把规模扩得太大,而是让网点数量和规模大小与销量预估匹配,未来再进一步扩充渠道。此外,宝骏630今年的销量目标被定为2万辆,月销量不足5000台,也足见上汽通用五菱“稳字当头”的市场秘诀。

辽宁地区首家4S店辽宁盛通将于9月初召开新车发布会,敬请关注!

辽宁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4-25827222、25829222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18-3号

(编辑 赵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