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柳州双诚 宝骏630伴您感受盎然春意

柳州双诚 宝骏630伴您感受盎然春意

2012-04-01 17:3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温荣珍  

在这春意浓浓的季节,选择一款适合出游的车型,与家人一起沐浴在阳光明媚的郊外,享受着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这绝对是人生享受的最佳选择。宝骏630时尚动感,是非常适合出游的一款车……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品牌乘用车首款车型,被视为上汽通用五菱冲击乘用车市场的开山之作。其长4597mm,宽1736mm,高1462mm,轴距为2640mm。从尺寸上,宝骏630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十分充裕,其宽敞且灵活多变的后备厢是其优势,旅行中所需物品都能轻松放下。

 

宝骏630配置以实用为主,后排标配了USB充电口,在USB充电设备越来越多的今天非常方便。而且将儿童座椅接口也成为标配,并有LATCH和ISOFIX两种,尤其为有baby的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试想驾驭着车辆潇洒地游走,让白云蓝天穿梭于眼前,与家人谈笑欣赏沿途美景……这不正是您购车后要享受的生活么?驰骋畋猎自驾游,让我们与爱车一起,用道路书写自己的故事。

汽贸园双诚宝骏4S店 “驶向下一站幸福,宝骏伴您回家”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把你的幸福梦想分享出来,即有机会梦想成真,让宝骏630带你驶向下一站幸福。

报名热线:0772-8803700

报名网址:http://sc.gxcmw.com/Index.html

买宝骏,到汽贸园柳州双诚旗舰

以客为尊 至精至诚

柳州市双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广汽贸易园15-1号汽车

(编辑 温荣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