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浪漫七夕 比亚迪大德店G3红色魅惑

浪漫七夕 比亚迪大德店G3红色魅惑

2011-08-04 1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单云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又到七夕鹊桥会,这个中国式情人节的到来也为原本平静的车市增添了一抹节日的气氛和喜悦。鲜花、美食、潮男、靓女… …到处都充盈着七夕的浪漫味道,此时,如果有一辆满载着幸福的爱车相伴,势必将增添二人世界的甜蜜指数。在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对甜蜜指数提升相当给力的车型——比亚迪G3。

原始魅惑  红色激情

比亚迪G3——加州红

比亚迪G3——法兰红

虽说如今买车的途径越来越多,但大多数购车者却依旧倾向于原始的购车方式——4S店内实车体验。本次体验的车型为比亚迪G3刚推出的红色经典系列,有法兰红和加州红两个色系。纵观全身,比亚迪G3的第一感觉就是优雅流畅、饱满有型。前脸采用明亮、宽大的镀铬式进气格栅,两端微微上扬,透露出一种睿智的笑意,而夺目的晶钻式透镜前大灯则更彰显出时尚、动感的魅力。稍微转换视角,G3的侧面腰线一览无余,流畅之余更显几分张力。反光镜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除了转向灯之外,反光镜的下方还设置了智能感应迎宾灯,只要带着智能钥匙靠近G3,迎宾灯就会自动亮起,这个配备通常只有较为高端的车型才有, 在地下停车场等光线较暗的场所使用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提高了人身安全度。

从整体造型来看,比亚迪在车型的设计上越来越多的注入了自主设计的元素,而眼前的这两款红色G3更是在优雅气质中透露着丝丝魅惑。据心理学家对车身颜色分析,红色代表着激情,适合潮流的追逐者,红色G3对喜欢追求时尚的潮男、靓女们带来的吸引力也是不言而喻的。

智能操控  动力加分

在与G3有了“眼缘”之后,便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一下它的操控实力了。据了解,G3 数智11版1.5L车型搭载BYD473QB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最新轻量化大压缩比精巧设计,具有动力强劲、降低油耗和工作噪声的特点,最大功率可达79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4800rpm,这个参数数据对于普通家庭用户而言已完全足够。

本次选择体验的车型正是1.5L G3数智11版,属于比亚迪2011年推出的全新改款,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顺畅,方向盘的转向力度也比较适中,驾驶轻松舒适,在怠速或者行驶中的发动机噪声较小,隔音效果好,令人满意。通过颠簸路面时,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挂结构使车身保持了较好的防震性能。此外,4600mm/1705mm/1490mm的长、宽、高,2610mm的长轴距勾勒出超越同级车的大空间,令G3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加分不少。

更难得的是,G3全系标配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将国内无钥匙启动系统的门槛大幅拉低到8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其搭载的CAN-BUS智能管家系统,还能将行车数据即时反映到仪表盘上,左边的显示圆环为转速表、水温表和油量显示,右边则反映出速度、行车路况等综合信息,科技感与人性化十足。

总体而言,G3数智11版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的表现都是比较令人满意,6.29-10.99万元的价格更是十分实惠。再加上七夕将至,各地经销商纷纷开展价格促销、礼包赠送等优惠活动,小编建议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可以多关注比亚迪4S店近期活动信息,相信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会有更多的惊喜出现。

买比亚迪汽车,首选广东大德店!比亚迪汽车广东大德店是白天鹅酒店集团旗下的直属企业,是广州地区A3网唯一星级服务店,是广州地区销售区域最广、店面最多的比亚迪4S店,我们以专业的营销能力和精湛的维修技术为基础,热情、高效、优质、诚信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让顾客买车开心、用车放心、维修省心!


广州市中心区唯一比亚迪授权的A3网经销商
比亚迪A3网广州地区唯一星级服务商
广东大德汽车服务公司白天鹅集团旗下的直属企业值得信赖
2010年度优秀经销商
2009年荣获经营创新奖
2009年度最具潜力汽车经销商
广东大德比亚迪4S店
番禺迎宾店:
销售热线:020-23318533  020-39934990
售后热线:020-34788680  020-34890098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大石段628号(渔民新村酒家对面、公交车站:星河湾站)
天河总店:
销售热线:020-82013939  020-22107078
售后专线:020-82013387  020-23318515
24小时救援热线:13430359831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内(地铁五号线三溪站C出口)
马场直营店:
销售热线:020-22223930  020-22223819
地    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东区16号(地铁五号线潭村站C出口左转赛马场东南门入右转50米)
海珠直营店:
销售热线:020-23367071
地    址:海珠区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A区6号
公司网址:
www.dadecar.com
公司微博:http://weibo.com/gddade

(编辑 单云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