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比亚迪G3最高优惠0.3万元 现车优惠

贵阳比亚迪G3最高优惠0.3万元 现车优惠

2013-12-27 15:57: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贵阳比亚迪G3最高优惠0.3万元 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贵州福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买比亚迪G3车型享最高优惠0.3万元,现车有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数智版豪雅型2011款 7.09 6.79 0.30 现车有售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比亚迪G3的外观设计集中体现时尚、年轻、动感的开发理念,简洁的U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晶钻式前大灯富有现代气息,侧面延续家族经典的弓形设计并且车门采用一体冲压式融入横向防撞钢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安全性能。比亚迪G3的长宽高为4600mm/1705mm/1490mm,比同平台F3车身加长67mm、轴距加长10mm,但整车经过轻量化处理,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达1180KG。

比亚迪  1.5L 手动

 G3在配置方面,装配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配置。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比亚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比亚迪G3搭载比亚迪汽车公司自主开发的1.5L 473QB 单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和1.8L 483QA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9kW/5800r/min,最大扭矩为144Nm/4800r/min,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6000r/min,最大扭矩为160Nm/3700—4200r/min,匹配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购比亚迪G3车型享最高优惠0.3万元,现车有售。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