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仍为2775mm 新一代凯美瑞抢先看(图)

双版本改款凯美瑞详解析 美版/日版差异

丰田凯美瑞车型自宣布改款消息以来就成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谍照车的照片多了起来,车型效果图以及更多的测试车实拍图片的流出,逐渐的让这款倍受期待的中级车的大体车身尺寸参数等逐渐清晰起来,并且通过照片可明显分辨出,丰田凯美瑞改款分为了日版和美版两个不同的版本,而将来在国内广汽丰田即将量产的则是选择的日版造型。

双版本改款凯美瑞详解析 美版/日版差异

而所谓的凯美瑞两个版本也只是针对不同的市场做出细微的调整,并且主要的集中在了大灯灯组和尾灯灯组的设计上,美版风格更为硬朗化强调运动风格,而日版则相对的偏商务保守一些。也正因如此,广汽丰田选择的也是更为稳重的日版车型,在针对两版车型进行对照后,在向广汽丰田消息人士求证中得出将会继续选择日版车型的造型的结论。

双版本改款凯美瑞详解析 美版/日版差异

改款凯美瑞的大灯造型这一细节早在之前的经销商回忆上就披露出来,并且大家也都非常的关注新凯美瑞的造型,而大灯造型确实非常的惊艳,不同于以往的凯美瑞车型,大灯造型凶狠且底边带有硬朗的折线,类似泪眼的设计看起来却更硬派,后经过照片对比发现这是新一代的美版凯美瑞车型。

双版本改款凯美瑞详解析 美版/日版差异

而新近曝出的凯美瑞混动版车型的谍照和日版凯美瑞宣传手册上的效果图相对比,就更明显的体现了两款车型的差异。虽然对比的是混动车型,但整体造型也都相差不多,而普通车型只是会采用多横条式的中网设计,而混动版车型则会采用蓝色底板的LOGO的丰田标志和上半部镀铬的中网设计。

双版本改款凯美瑞详解析 美版/日版差异

日版凯美瑞,即在未来将国产的新凯美瑞车型大灯造型更规整一些,相比起来能联想到老款凯美瑞车型,只是大灯内角更加锐利一些,外角拉长了一些,而进气隔栅部分则和大灯保持了一定的距离,隔栅上的镀铬装饰更多。美版车型则是之前丰田汽车最早披露的款式,进气隔栅整体更平整且和大灯相连。早前保险杠上,雾灯周围的装饰略有不同,但大体造型风格相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