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马自达2劲翔最高降1.4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马自达2劲翔最高降1.4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1-07-15 0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1.5 AT

Mazda2劲翔是与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长安马自达给马自达2劲翔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其“车酷好开又省油”的口碑也在车主间广为流传。2010年11月15日,马自达2劲翔炫动款上市,近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劲翔最高降1.4万。具体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马自达2劲翔 1.3 MT炫动标准版2011款 8.18万 6.78万 1.4万 有现车
马自达2劲翔 1.3 AT炫动标准版2011款 8.98万 7.58万 1.4万 无现车 订金1千等10天
马自达2劲翔 1.5 MT炫动时尚版2011款 8.88万 7.68万 1.2万 有现车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时尚版2011款 9.68万 8.48万 1.2万 无现车 订金1千等10天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豪华版2011款 10.58万 9.38万 1.2万 无现车 订金1千等10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长安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在售车型为马自达2劲翔2011款,1.3L车型优惠1.4万元,现车颜色为少量的黑色和红色供应, 1.5L车型全系降1.2万元,仅手动有黑色现车,其它配置颜色需要预订,预订需要交订金1千元约等10天左右便可提车。新款只是2008款的外形和内饰更趋于运动化的小改款,配置方面向娱乐化和高级化靠近。具体的优惠详情请咨询4S店内的工作人员。 各店因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会略有差异。

长安马自达 三厢Mazda2劲翔

从整体看,Mazda2劲翔的造型动感有力,楔形的车身线条动感十 足,Mazda2劲翔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 运动气息,由此向后延展形成的尾箱不但高耸,空间也增加不小。马自达家族第二代Zoom-Zoom风格的柳叶眉前脸别致可爱,而双色保险杠、翘起的跑车式 尾部则显示出别具韵味的运动感。从某种程度上说,Mazda2劲翔是体现车主赏车品味的“标签”,而非简单的代步工具。

长安马自达 三厢Mazda2劲翔

米老鼠造型的中控台,是很趣致可爱的,是属于典型的样式制胜,全部为塑料材质,触感细致,但略 显单薄。仪表盘的中间是一个硕大的时速表,几乎可以和MINI的媲美,较有卡通效果。而仪表盘右边是一个小的液晶显示屏,里程数、油表和挡位信息显示在上 面,不过没有水温显示,是一个明显的欠缺。全系采用织物座椅,1.5L排量车型均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3L车型中则为配备真皮方向盘及多功能控制的 的配置。

马自达2三厢其它图

马自达2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相对于1.3L的车型来说,1.5L的发动机动 力就比较充沛了,它继承了马自达师兄们的运动精髓,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光大,良好的操控性对喜欢激烈驾驶的朋友来说有着不小的诱惑。Mazda2劲翔在发动 机技术上的优势让其尽可以“省油不省力”: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反置式发动机,拥有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 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三大先进技术,Mazda2劲翔在输出充沛扭矩的同时省油能力突出。

据悉,在前不久国内权威部门公布的一项囊括984款。国产车型的“实测油耗排行榜”中,Mazda2劲翔1.5L手动档和1.3L自动档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35L和6.74L,在与多款同级别车型的PK中排名第一。

编辑点评: 马自达劲翔现全系最高降1.4万,其中:“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豪华版2011款”性价比出众,电动天窗、6扬声器,铝合金轮毂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马自达2劲翔1.4万的优惠幅度可谓达到历史新高,喜欢马自达2劲翔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购买。

(编辑 宋越)

分享到:
关注马自达2劲翔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