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斯柯达欧洲行之:10小时空客A380全体验
×

斯柯达欧洲行之:10小时空客A380全体验

2011-02-24 07:0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对于欧洲文化,我想所有人都会发表不同的看法,但说到汽车产业,所有人的想法必定不谋而合,而斯柯达这次给了我与欧洲更近更深度的接触,同时我还将一览历史悠久的老爷车。2月23日-3月2日中,我将会陆续走过文化之都布拉格,以及2011年日内瓦车展,相信在我的镜头之下,尽量将我所看到的一切传递给电脑前的你。

A380乍现 一切都是浮云

相信有了A380作为主题,别的照片显得十分没有看点,既然这样,今天我们不妨采用倒叙的方式,也省得吊着大家的口味。其实此次乘坐空客对于我本人也是提前不知道的,直至走到登机口我才意识到了我的幸运。

尺寸如此之大,这是我们所有人对于A380外观上的评价,双层的客舱结构是外观最为明显的辨别之处,而此次我的商务舱客票正好能够使大家更深度的了解这架空中客车。

当空客被越来越多人所谈及之时,不免这架飞机会被有所神话,而我就算是这其中的一员,在踏上我期待的空客后,找到了商务舱座位后,我便对这架心仪已久的机型有了很多的好奇与探索,而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却是很普通。

空客A380-800采用的Recaro座椅来自日本著名改装品牌,而该品牌座椅同时还为众多性能汽车所提供,例如三菱EVO以及斯巴鲁翼豹STi等,在保证质量与做工的前提下,A380可以给予你极大的空间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