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受到了车主热评 领略新领驭超强综合实力

受到了车主热评 领略新领驭超强综合实力

2011-02-25 14: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梁一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PASSAT新领驭自09年上市就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引起了记者极大关注。为此,记者随机对100位新领驭的车主进行了采访,发现新领驭的车主较之领驭平均年龄明显降低,集中在27~45岁之间,很多是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大学教授、设计师和工程师等精英人群。

记者还发现,这些可以称之为社会中坚力量的新领驭车主大都成熟稳重,又富有进取精神,他们或许不是追逐潮流的人,却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或许他们是真正引领时尚的一群人。

在记者采访的这些新领驭车主中,他们表示购车之前,也会考虑其他品牌的车型,但最终德系车的良好口碑,加上新领驭的综合实力,让他们选择了新领驭。据记者统计,在使用之后,车主们对新领驭的造型、配置、操控、工艺和服务均有普遍的认同,而且超过90%的车主对新领驭的综合实力表示满意。

外形大气简洁纯粹

上海大众 新领驭

新领驭大气的外形几乎获得了所有车主的高度肯定。不论是商用、家用还是公务用,新领驭的外形都表现得恰到好处。张先生是某房地产公司的高管,他评价道:“我们这一行要经常和各种客户打交道,见客户的时候一辆稳重大气又时尚的车非常重要。本来早就看中了领驭,但又嫌它的外观太‘保守’,所以一直在犹豫,刚好新领驭上市了,时尚大气的外观我非常喜欢,于是就是它了。”

服装设计师林女士则认为新领驭是引领潮流的车,“厂家一直在宣传新领驭的外观‘简洁而纯粹’,这个跟我的设计理念很接近,于是就去4S店看了新领驭,整体造型的确很简洁,尤其是前后大灯的设计非常符合我的心意。”

内部宽敞配置人性化

上海大众 新领驭中控

原领驭的空间优势在新领驭身上依然得以延续,并成为最打动人心的亮点部分。而在配置方面,新领驭的7款车型中每一款车型均有10多项的配置提升,而且这些新增的配置在同级车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如高效全自动恒温空调、220V电源、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可视雷达等,非常先进和实用。

吉先生是IT公司的销售主管,他告诉记者:“新领驭的轴距是2803mm,我特地在网上查了查,这样的轴距在同级车中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另外,跟我一起打球的兄弟身高个个都超过一米八,两三个人一起坐在后排根本不用担心会坐着憋屈,头部、肘部、腿部都有足够的空间,加上浅米色的真皮座椅,感觉非常舒适。”

大学讲师蔡小姐则表示她很看重上海大众车的安全性能,而且觉得新领驭的高科技配置让她感到很人性化:“我一直对那些高科技配置不来电,嫌它们操作起来麻烦,刚买车那会儿还觉得蓝牙只是个摆设。后来,老公设置好了配置,还教我用语音来进行操作,这么方便又智能的‘东东’立马就把我折服了。还有可视倒车雷达,可以在中控台上直接看到车后的情况,特别好用,特别适合我这样只善于往前开的人!”

操控精准动力强劲

上海大众 新领驭   上海大众 新领驭

得力于上海大众的精心调校,新领驭的动力得到大幅提升,油耗也得到了降低,操控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摄影师何先生认为:“熟悉的挡位排列以及油门刹车踏板的力度都是一贯的帕萨特风格,每次起步上路,都能感受到稳重的方向感,而且,新领驭操控感非常扎实,高速过弯、超车并线精准的指向都能给我足够的信心。”

服装公司总经理江先生经常要跑外地,他告诉记者:“我开的是1.8T手自一体的新领驭,买这款车的初衷是喜欢新领驭的外观,而且我觉得1.8T经常在城市和高速路之间跑是比较够用的,但让我觉得意外的是,新领驭的动力比我预想的还要强,当我将车速提到每小时140km的时候,继续踩油门还依然会有明显的动力上涌,很难想象这个价位的商务型车能有如此优异的动力表现。”

制造工艺精致准确

上海大众 新领驭

对于德系精工的传承,让新领驭更像是一件可以驱动的艺术品。无论是焊接工艺、涂装工艺,还是精密装配,每一道工序都是精雕细琢;无论是环保用料、道路测试、气体挥发测试,还是大气暴晒测试等,每一个环节都经历了千锤百炼。

工程师姜先生对曾经看过的途安和领驭解剖车印象深刻:“发动机舱、车身侧围构造、激光焊接、钢板的厚度,甚至车轮的轮毂以及轮胎的横截面等,都一目了然,内部工艺精度、车身设计构造都清晰呈现在眼前。这都让我对上海大众系列产品的制造工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看到新领驭上市时,我就毫不犹豫地出手了。”

服务周到 方便省心

上海大众 新领驭

 

 

“买车看品牌,养车看服务”是大部分车主认同的观点。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服务成为众多车型在比拼外形、性能、品质和品牌等因素外的又一决定性因素。通过对车主的采访记者发现,上海大众的服务口碑已经成为新领驭优秀市场表现的重要支撑。上海大众的“Techcare大众关爱”倡导“修车先修心”,以主动心、可靠心、细致心给消费者提供360°全方位的人文关怀。

杂志社主编曾女士告诉记者:“在上海大众的4S店看车绝对是一种享受,店里每位员工的素质都很高,解答问题非常专业,热情又不过分接待,都会让人感觉舒服。”

结语:商场如战场,谁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谁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可以说,在强手如林的B级车市,PASSAT 新领驭用卓越的综合实力真正征服了消费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