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上海大众新领驭 泉州地区购车优惠2万元

上海大众新领驭 泉州地区购车优惠2万元

2012-03-06 2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晓平  

 上海大众新领驭 泉州地区购车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   泉州 上海大众行情】 上海大众泉州公司将在8日--18日进行主题为“精彩春季”的活动周,活动期间内到店赏车试驾购车都能获得精美实用的礼品,部分指定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达到2万元!购买全新帕萨特POLO系列车型,可享受1年贷款0利率、2年/3年低利率的购车优惠,POLO系列还可额外享受半付半贷0利率。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车型(福建 泉州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朗逸 11.78-16.48万 最高优惠6000元 15个工作日可提车
新POLO 8.89-12.84万 优惠5000元 有现车
POLO劲取 8,88-11.93万 优惠8000元 有现车
新途安 15.28-19.68万 优惠5000元 有现车
新领驭 17.28-21.88万 最高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新帕萨特 19.68-29.28万 优惠2000元 有现车
赠送全车太阳膜、脚垫、挡泥板、牌框
制表:网上车市泉州站 qz.cheshi.com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新领驭外观设计不仅借鉴了大众顶级轿车辉腾,增加了车身整体质感,还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旗舰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上海大众

新领驭的内饰更具品质感,做工精致考究,格调高雅。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布局合理、造型豪华大气,整个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彩内饰,深色桃木配以镀铬装饰件,清新明亮的色彩温馨愉悦,富有朝气,优雅品质尽现。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2803mm超轴距保证了充裕的内部空间,尤其是敞的后排空间,非常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周期,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含材料和工时费用在27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1万5千公里,保养费用(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等)一般材料和工时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Passat新领驭有着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内饰却趋向年轻化,市场保有量较高,缺点就是车型已经有点显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晓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