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新领驭 优惠8500元赠送平板电脑

银川购新领驭 优惠8500元赠送平板电脑

2012-02-29 22:1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新领驭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兵处了解到:即日起购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现金优惠8500元,并赠送新速马平板电脑一台。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预定。

车型(宁夏 银川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领驭 1.8TSI MT尊品型2009款 20.18万 19.33万 0.85万 赠送新速马平板电脑一台
新领驭 1.8TSI AT尊杰型2009款 24.08万 23.23万 0.85万
新领驭 2.0 MT尊享型2009款 16.98万 16.13万 0.85万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何兵介绍:PASSAT新领驭作为全球车市一直备受赞誉的经典品牌之一,自2005年落户上海大众后,就树立起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新标杆,稳居B级车市的第一阵营。售价方面,近期购买1.8T车型不仅可享受现金850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平板电脑。对PASSAT新领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银川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外观设计不仅借鉴了大众顶级轿车辉腾,增加了车身整体质感,还对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布局合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优雅,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 PASSAT 新领驭配备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包含有ABS、EBD,及先进的EDS电子防滑差速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级形式。除此之外,更高级别的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再加上丰富的行车警示系统、周全的前、侧、头部6气囊保护、悉心的儿童安全保护系统等装备,为新领驭提供了更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

银川新领驭

内饰方面,新领驭的设计精致细腻,桃木、镀铬和金属材料的巧妙搭配凸显了车主上乘的品味和低调儒雅的气质。一体化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设计错落有致;全新的方向盘布局更加紧凑,造型富有立体感;深色调的质感木纹内饰,使得新领驭的内饰档次陡升,再配合Alcantara座椅与金属感的镀铬设计,充分彰显了帕萨特新领驭的淡泊与大气。

银川新领驭

PASSAT新领驭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1.8T高效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10千瓦提升为120千瓦(相当于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距也从210牛米提升为220牛米。动力的提升令低速高扭的传统优势更为显著,PASSAT新领驭在1800-4600rpm的转速范围内的扭距始终保持峰值扭距220牛米。

编辑点评:PASSAT新领驭的外形一如既往的大气,内饰做工精致、空间也很敞、驾乘舒适、底盘扎实,符合成熟稳重男士的口味。虽然全新帕萨特已经上市,不过上海大众采取两代同堂的销售策略没有让新领驭停产,但价格就更加的实惠了。目前店内出现优惠,建议网友到店试驾赏车。

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98 地址: 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国际汽车城旁)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