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易驾、易购、易养,新手最爱丘比特ASG

易驾、易购、易养,新手最爱丘比特ASG

2010-09-13 13:5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大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海马汽车旗下AO级家轿丘比特正式推出自动挡版本——丘比特ASG。城市交通环境的不断恶化、家用轿车消费者年轻化等现实趋势和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背景下,丘比特ASG的上市不仅给AO级小车市场带来一轮新的冲击,同时也为年轻一族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驾驶体验,提供了更好的购车选择

易驾——新手首选ASG

丘比特ASG最大的亮点是装备了业界领先的ASG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ASG是近年来才引入中国市场的新变速箱技术,并且早已在奔驰旗下知名车型Smart上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本次丘比特搭载的ASG系统与Smart的一致,并且是国内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与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AMT、EMT相比,ASG具有比较明显的技术优势,具体表现为换挡更平顺、操作更简便、油耗以及维护成本更低等方面。而这些优势也使丘比特ASG成为了众多驾驶新手的首选。

丘比特ASG良好的换档平顺性,使得驾驶者几乎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而且低噪音、强舒适性,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愉悦的心情和更高的驾驶乐趣。

在油耗方面,ASG也优于AMT、EMT等类似的变速系统。相对于AMT及EMT普遍采用的四、五档变速来说,ASG的六档变速更紧密合理,以更合适的变速齿轮带来更直接的动力输出,不但加速性更优越,而且实际测试也证明,ASG比常见的5档变速器约省油8%。这对年轻一族的消费者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同时,ASG也具备了“蠕动”功能,斜坡起步的时候容易操作,技术还不够驯熟的新车主们可以不用再面对溜后、熄火、前窜等一些操作失误带来的状况,从而也避免了误操作带来的更高油耗。“蠕动”功能提供了简便的驾驶体验以及充足的安全保障,这也是广大新手驾驶员追捧ASG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对于新手来说,除了驾驶简便之外,汽车的安全配备也非常重要。充足的安全配备会令新手更有安全感,驾驶信心更足。而海马丘比特ASG对安全和品质的追求可谓异常严格。从厂家提供的配置表来看,丘比特ASG拥有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4门防撞钢梁、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前排座椅预紧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在同级别的A0小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易购——低门槛更有大惊喜

除了驾驶上的轻松便利,海马汽车还专门为丘比特量身定做了“爱+加”营销行动,从根本上拉低了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门槛,使得轻松实惠拥有人生第一车成为现实。

丘比特“爱+加”营销活动包括 “丘比特金融专属服务”、“一掷千金”订车抢金活动、“爱相随”服务增值礼包等三项市场活动。

丘比特专属金融服务为目前自主品牌唯一金融服务,“买半贷半零息零手续费”,意味着消费者只需首付50%,即2.7万元起,即可轻松拥有高品质入门家轿丘比特,手续简便、速度快捷,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提前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乐趣。

而“一掷千金”购车幸运升值活动操作也十分简便,参与活动购车客户只需购买丘比特任一车型,轻轻一掷,即可获得1000元丘比特订车礼金。在体验互动乐趣之余,还能够获得订车礼金的优惠。

易用——“爱相随”,保养无忧

通常买车之后,如何进行汽车的保养和维护就成了车主首要关心的问题。而且,AO级小车车主多为年轻一族,在汽车保养和爱护等方面还欠缺经验。针对这个问题,“爱相随”服务增值就为年轻车主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用车保障。丘比特ASG车主购车后即可获赠“爱相随”服务增值礼包,轻松获得丘比特的保养维护服务,享受丘比特专属的购车增值体验。

结语:

可以看出,丘比特ASG不论从驾驶感受、动力操控、性能配置等各方面都为年轻一族作了周全的设想和设计,力求给驾驶新手们带来最舒适的驾驶感受和轻松乐趣,真正享受“人生第一车”所产生的悸动。丘比特ASG本身超高的性价比,配合多重优惠的“爱+加”营销行动,真正立足于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看来,丘比特ASG不仅是最适合新手们AO级轿车首选,也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人生第一车”。

(编辑 大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