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新春团购 建国海马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

新春团购 建国海马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

2014-01-14 09:5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馈时节,为年末购车用户提供暖心、幸福的团购政策。参与新春团购活动,尊享多重别样礼!泸州建国海马4S店今日特别推荐,2014款海马爱神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岁末大派送,机会难得,有兴趣的车友可拨打销售热线:0830-2737558.

新春团购 建国海马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

2013款丘比特延袭了家族式男女版风格,并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男版分为“炫酷”和“劲酷”两个版本,采用运动化外观;女版分为“灵悦”和“灵动”两个版本,外形优雅时尚。新车采用一体式晶钻大灯,同时前脸造型融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

新春团购 建国海马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

全系标配博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内饰部分,2013款丘比特采用米黄色内饰,并配以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整体仍是年轻时尚的风格。配置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升级,2013款丘比特全系标配博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并增加了刹车辅助系统,进而提高安全保障。

新春团购 建国海马丘比特全系优惠3000元

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配备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2013款丘比特提供1.3L和1.5L发动机,其中男款的“炫酷版”“劲酷版”搭载HA-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2Kw,峰值扭矩121Nm;女款的“灵悦版”与“灵动版”两款车分别搭载HA-1.3发动机与HA-VVT-1.5发动机,其中HA-VVT-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则140Nm。传动部分,与之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