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海马丘比特优惠5000元再送导航 有现车

海马丘比特优惠5000元再送导航 有现车

2014-01-20 09:02: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海马丘比特优惠5000元再送导航 有现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顺德宝迪海马4S店获悉,店内丘比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0元送3000元礼包再送原厂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丘比特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 1.3L 手动炫酷版2013款 5.39 5.19 0.20 现车充足
GLS 1.3L 手动劲酷版2013款 6.69 6.49 0.20 现车充足
DX 1.5L ASG灵动版2013款 6.89 6.69 0.20 现车充足
GLX 1.3L 手动灵悦版2013款 5.89 5.69 0.20 现车充足
送3000元礼包再送原厂导航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汽车  1.3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丘比特延续了海马产品一贯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感,凸显时尚品味。2500毫米超长轴距、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视野宽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

海马汽车  丘比特 1.3 MT 中控台整体

海马丘比特的内饰设计沿袭了海马汽车的经典造型风格,以深灰色内饰颜色为主,而且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实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而仪表盘侧采用传统的炮筒式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海马汽车  丘比特 1.3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海马新款丘比特沿用老款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带有MIVEC气门正时可变系统,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24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1Nm。

编辑点评:海马丘比特拥有着动感的外形,同时价格方面也比较厚道,十分符合年轻人的胃口2012款丘比特在老款丘比特的基础上更显人性化,增添了女款车型的定位,将男女两款车型更精细化和区分化,让购车指向更精确,当然也显时尚和前卫。

佛山市南海区宝迪汽车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宝迪汽车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757-29826233
地址:广珠公路顺德伦教路段顺德立交起往广州方向1500米右侧。
优惠促销技术创领 诚意制造 海马S7宝迪赏车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