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

近日,上汽五菱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汇总。上半年上汽五菱总销量为884,159辆,同比增长39.5%,其中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 EV上半年总销量达182,767辆。根据规划,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五菱将推出宏光MINIEV CABRIO(敞篷版),新车基于普通版宏光MINI打造的纯电敞篷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量产上市。

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图1

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图2

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图3

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图4

宏光MINI上半年总销量182,767辆明年推敞篷版-图5

外观方面,宏光MINIEV敞篷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配有圆润的大灯。车身侧面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后备箱位置配备电动软顶敞篷。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大尺寸悬浮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科技感十足。续航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70km。售价方面,结合MINIEV的产品定位,预计敞篷版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