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8的谍照。新车或将定位为大型轿跑SUV,可视做“X7轿跑版车型”。此前外媒曾透露,新车将搭载3.0T以及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还将提供3.0T、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8月份正式发布,2023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开售。谍照图中的测试车右车门上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该车或为宝马X8 M45e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了一套由3.0T直六引擎和两台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372kW。

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图1

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图2

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配有宝马标志性的熏黑式双肾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中央进气口,格栅两侧采用全新的分体式LED头灯。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为多边形造型。尾灯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下方还配有M系列车型专属徽章。

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图4

宝马X8最新谍照图配分体式头灯/全系搭四轮驱动-图5

内饰方面,前宝马的负责人曾表示,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有望升级为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的全新智能座舱。新车或将配备由12.3英寸的数字化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曲面大屏,同时新车的实体按键将进一步减少,科技感较现有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