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7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因其尺寸优于品牌旗下宝马X5,同时也可视为“大号X5”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1

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2

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3

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4

宝马中期改款X7前脸依旧配备了经典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多横幅设计。同时,新车头部两侧还升级了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款大号X5曝光升级分体头灯/年内亮相-图5

宝马中期改款X7内饰升级了全新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大屏幕,并配备现款车型中提供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下方选用了全新拨动式换挡机构,与现款车型相比科技感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