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的谍照。新车是现款X7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6月份亮相,有望同年下半年开始发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车型。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1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2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3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4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5

外观上,宝马中期改款X7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下方采用熏黑式多横幅设计,格栅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车身侧面配有熏黑式大尺寸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材质的行李架。车尾采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或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

宝马改款X7谍照曝光将首推插混车型 明年亮相-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一体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大屏幕,中控台下方采用全新的换挡设计,驾驶位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