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i3的实拍图。新车是宝马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黑白搭配的双色车身,前脸采用小型双肾封闭式格栅,整体前脸层次感十足,车标周围的蓝色装饰突出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配有19英寸银色轮毂设计,并采用对开门设计。尾部采用大面积的黑色元素,整体造型较为圆润。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1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2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3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4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5

宝马全新i3到店实拍对开门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配备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宝马标识,方向盘边缘和座椅边缘均配有蓝色装饰线条,进一步体现新能源的身份。造型方正的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屏幕布局简洁。中控台下方还取消了驾驶位与副驾驶位的中间隔断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125kW,百公里耗电量为14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