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ILX的实拍图片,该车因外观酷似TLX而定位略低又被视作“小号TLX”。该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竞争对手有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等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44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为全轮驱动。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1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2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3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4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5

外观方面,该车使用了讴歌家族式造型,前脸配备有钻石状点阵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凸显了该车的年轻和运动。车头两侧搭配有矩阵式LED大灯,车头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彰显了该车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的腰线略向上扬,为整车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态势。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方为单边单出排气,整体造型简洁而美观。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6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7

讴歌小号TLX实拍搭2.4L引擎/叫板奥迪A3-图8

内饰方面,讴歌ILX采用了经典设计,配备有机械式指针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上下分体式中控双屏。造型虽简洁实用,但略显老气。此外,实拍车型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还配备有翻毛皮和真皮拼接的运动座椅,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