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换搭新LOGO/9月正式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雷诺全新梅甘娜电动版车型(Megane E-Tech Electric)将于9月内开幕的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开始在部分海外市场交付。新车在动力上或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并配备大容量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换搭新LOGO/9月正式亮相-图1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换搭新LOGO/9月正式亮相-图2

从早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换搭了雷诺全新LOGO,前脸上半部分为封闭设计,搭配造型狭长且疑似带有贯穿灯带的灯组,下方的进气通道内部则采用黑色竖条幅布局,两侧的通风口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气息。新车前门把手为隐藏布局,侧后门把手设置在C柱边缘。尾灯造型与头灯基本一致,底部配备了巨大和黑色后保险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换搭新LOGO/9月正式亮相-图3

雷诺全新梅甘娜曝光换搭新LOGO/9月正式亮相-图4

新车内饰预计将搭载一块大尺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为横向布局,前排中央扶手和控制台或为镂空设计,储物空间有望提升,整体造型也更显科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