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竟如此迷人

毫无疑问,汽车年轻运动化已经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无论是合资厂商还是自主品牌,为了迎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都在将旗下产品朝着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但真正能做到表里如一的车型却屈指可数。不过,今天这款车是个例外,因为它不仅设计上散发着战斗气息,就连名字都能激发人的肾上腺素飙升,它就是广汽传祺--影豹。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2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3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竟如此迷人-图1

影豹是广汽传祺基于GPMA架构平台推出的首款轿车,是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并且极具运动氛围的轿跑车型,因此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科技配置,亦或是驾控性能都是朝着年轻人的喜好而打造。新车目前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在9.88-12.88万元,此次试驾车型为影豹270T J16版,搭载全新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那么这款车开起来到底如何,是否真如其名呢?请接着往下!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5

影豹搭载的是全新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了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等多项先进技术,具备高动力性能、低油耗表现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6%,能实现傲视同级的6.95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和5.7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6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7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8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9

影豹提供4+X驾驶模式,即ECO节能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Sport+极限运动模式,以及1个自定义模块。日常驾驶时只需舒适模式即可,动力的输出足够线性,能够满足大部分路况的需求。而如果高速中你需要急加速超车,则可以通过换挡杆旁边按键切换Sport运动模式,此时油门响应会变得更加积极,高速超车也是游刃有余。当然,如若想玩刺激一点的,你还可以切换成Sport+极限运动模式,并开启弹射起步,这款车在6.95秒内就能达到100km/h的时速,妥妥的高性能钢炮。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0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1

这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没有给强劲的动力拖后腿,正常驾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换挡动作,整体平顺性超乎了我对这个级别车型双离合变速箱的预期,只能通过发动机的转速高低来感知它的存在。不仅如此,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也很清晰,它能很聪明的感知你的驾驶意图,无论时升降挡都能做到干脆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2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3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4

底盘方面,影豹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领衔调教,在全新GPMA架构下,不断提升底盘调校宽度及深度,采用前轮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轮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很好的实现了操控性能与驾乘舒适的最大程度兼顾,打造出影豹转向精准、侧倾支撑强劲,扎实稳健的底盘性能。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5

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6.95秒破百的影豹开起来到底如何-图16

综合来看,影豹在市区道路这种日常家用的动态表现称得上是优秀的,驾乘感受轻松好开,动力输出强劲又线性,1.5TGDI发动机响应也很积极,丝毫没有涡轮的迟滞现象,动力爆发不拖泥带水。而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也勤勤恳恳,有着非常不错的逻辑性,弹射起步足够刺激很有可玩性,6.9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绝对的藐视同级,甚至是媲美豪华品牌性能车。底盘部分的表现,放在同级别中同样具有优势,底盘的整体性、稳定性都不错,很好的兼顾了驾控所需的操控性,与日常驾乘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