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7系亮相北京测试中心!最快将于年底发布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在北京顺义宝马研发中心附近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宝马轿车家族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极具辨识度的是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7系计划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上亮相其概念车型,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发布。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1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2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3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4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5

宝马全新7系国内谍照 搭分体式大灯 最快年底亮相-图6

宝马全新7系依旧配备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独特,保险杠两侧线条较为锐利。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变化不大,C柱的霍氏弯角样式有所调整。车尾最明显的变化是牌照架由尾门移至保险杠处。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全新7系升级了与iX相同的曲面悬浮式屏幕,预计也将配备水晶旋钮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7系预计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引入48V轻混系统。另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其中纯电版车型或命名为i7,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78kW,最大续航里程达到700km。(图片来源:微博@mniykx092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