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主打7座版

6月15日奇瑞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发布,新车车长/轴距较老款极光加上160mm,大幅加长尺寸后起售价仅上调不到2万元,这意味着新车的竞争力会远超老款极光,同时会分流掉一部分尺寸相当的发现运动的市场份额。

如此,国产发现运动大概率也将进行尺寸加长,参考极光L的加长幅度,预计发现运动加长后轴距接近2.9米,超过中大型SUV揽胜星脉,另外新车可能会主打7座版本。售价方面,结合极光L预售价(涨价约1.5万元)以及现款车型35.68万的起售价,预计加长版发现运动起售价在37万元左右。

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预计售37万-图1

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预计售37万-图3

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主打7座版-图1

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主打7座版-图2

路虎国产发现运动将加长比星脉还大 预计售37万-图4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现款发现运动拥有着相比竞品车型更大的优惠力度。以指导价35.5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其终端优惠在10元左右,优惠后裸车价不到26万元,而同级竞品GLC、Q5L入门版车型终端优惠均在两万元左右。尽管有着较大的优惠力度,但其销量依旧与上述车型有着较大的差距。数据显示,今年5月发现运动上险量为1,538辆,仅为竞品车型奔驰GLC的7分之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