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4L“中保研”版即将上市!大幅强化A柱

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4L车身升级项目(以下称C-IASI项目,即中保研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近期完成了技术改造,并将快速投入市场。此次A4L也继Q5L、A6L、Q3后,一汽奥迪又一款进行C-IASI项目适应性强化的车型

一汽奥迪内部资料显示,奥迪A4L车身升级项目是公司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车身强度,更好保护驾乘人员安全,主要针对焊装工艺开展的改造项目。另外,和此前Q5L、A6L等相比,此次A4L CIASI项目改造量最大,这也意味着现款在售A4L左右侧A柱强度稍差一些。对于考虑A4L的消费者来讲,买最新批次的A4L会更好一些。

一汽奥迪A4L中保研版即将上市大幅强化A柱-图1

目前一汽奥迪A4L尚未在中保研进行过碰撞测试,预计下半年将进行测试,而此前强化版A6L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过,中保研碰撞只是衡量车辆安全的一个参考指标,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问题。而去年以来中保研公布的多批次车型在正面25%偏置碰撞试验(可测出A柱强度)几乎全部拿到“G”(优秀)的成绩,另外再加上广汽本田皓影事件,也有不少网友开始质疑中保研的公信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