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将换代 平台技术升级-增48V轻混版

一汽奔腾此前公布在2025年要挑战60万辆年销量目标,其中SUV将占据较大部分比例。目前一汽奔腾在售的SUV包括T33、T55、T77和T99系列,其中T77是新奔腾推出的首款SUV,也是品牌阵容里的SUV销量担当。网上车市获悉,奔腾T77将在2022年迎来大改款(可视作换代)。新车内部代号为D511,基于升级后的FMA-A2平台打造,并且在动力上会适配48V轻混系统,将填补奔腾在微混领域的产品空白。(下图为现款车型

一汽奔腾T77将换代 平台技术升级-增48V轻混版-图1

一汽奔腾T77将换代 平台技术升级-增48V轻混版-图2

一汽奔腾T77将换代 平台技术升级-增48V轻混版-图3

一汽奔腾T77将换代 平台技术升级-增48V轻混版-图4

在市场竞争和政策驱动的全新格局下,一汽奔腾正在研讨研发新型48V混合动力以及不同构型的集成技术,明确了奔腾混合动力总成技术路线。一汽奔腾基于D511项目,将应用全新48V混动系统。目前,已完成了48V电池、电机、DC-DC、BMS等零部件的成本、周期评估及匹配分析,制定了48V系统的工作方案。新一代T77预计仍然会以一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为主,适配48V乃至HEV系统等。此外,一汽奔腾未来的主销车型都有望采用这套48V混动系统,以此来降低油耗和排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