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

一转眼,新年即将来临。忙碌了一年,相信很多消费者会考虑买台车犒劳下自己和家人,虽然说预算可能并不多,大概10-15万左右,但还是能够买到一款高颜值、配置足、动力强的高品质家用SUV的。并且在年底,各大品牌的相关购车优惠政策都已相继展开,正好是个下手的好时机。而面对这个细分市场,有很多比较不错的选择,但在经过仔细研究后不难发现,奔腾T77 PRO却极具性价比,适合作为首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探秘下,原因为何?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

在奔腾T77 PRO所处的这个级别中,造型漂亮的SUV肯定是不在少数。但要说类似奔腾T77 PRO这种不光造型设计前卫时尚,还很有自身鲜明设计风格的车型却并不多见。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2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3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4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5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6

所以说,奔腾T77 PRO的造型设计是一种以光影折学为理念,并以整车空气动力学为指导,勾勒出的折线美学车身,使得整车给人感觉“静中有型、动中有势”,形成令人过目不忘的独特美学设计语言。

这一代年轻人相信“颜值即正义”,而奔腾T77 PRO的这种动感时尚、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 ,很投其所好,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进行选择。

相比于很有自身调性的外观造型设计,奔腾T77 PRO的内饰要更强调对精致轻奢氛围的打造。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7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8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9

这套系统在拥有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远程控制车辆等众多配置的同时,还能够利用智能家居互联系统,实现车机与几百种智能电器的互联,坐在车内就能完成对家里电器的控制。

譬如当驾驶者停好车准备上楼回家的时候,就可以对空调、加湿器等等进行调节,之后空调将调至合适的温度,加湿器也已开启工作,感受到更多温馨,真正做到了车家互联。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0

该系统支持语音和视觉互动结合3D全息+AI技术,具备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配置,通过多种任务形象、多套个性装扮等,可以更加智能的控制车辆。

奔腾T77 PRO所搭载的智能网联功能,对于喜欢潮流科技、追求新鲜感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1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2

中控下方的副仪表版,做到了以创新打破常规,采用更加宽大的设计,进而为座舱内增加了更多空间感与通透感。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3

另外,像全景天窗、车内环境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等这些消费者同样比较在意的细节方面配置,在奔腾T77 PRO无一缺席,很丰富细心之时,更会让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变得体贴周到。

毕竟,很多消费者选车时很注重后排乘客的乘车感受,而这些在细节上的点缀,着实是与他们想法不谋而合。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4

这套发动机的账面参数相比于同级别竞品车型而言,有着一定的优势。与此同时,它的更大亮点便是其压缩比高达11.5、热效率更是达到了39.06%,在行业中处顶尖水平,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能够充分的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虽然说对于选购家用SUV的消费者而言,大多时候动力性能并不是最主要的。不过奔腾T77PRO这套动力总成却能真真正正的让消费者在驾控之时,体会到动力飙升的推背感,还能很好的兼顾油耗。绝对算得是既要超值顾家,又要享受操控激情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5

这套系统包含4个主动式转速传感器,4通道ESP模块,集成式横摆角速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ISA智能限速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APA全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模块,也由此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全覆盖。

在此之中,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很值得一说,它的实用性非常突出。驾驶者只需长按APA开关,不需要踩制动、油门踏板,也不需要控制方向盘,系统会自动完成对车辆的控制,最终完成一键全自动泊车。让驾驶者不再为停车入位而有过多困扰。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6

可见,在奔腾T77 PRO的身上,富有个性的颜值设计、多项智能科技配置的加持、性能与油耗兼具的动力总成以及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等,都是它的显性优质特征,而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以及荣威RX5等车型更是它的竞争实力所在。甚至像3D全息+AI技术、APA全自动泊车功能等功能,只有奔腾T77 PRO率先搭载,可谓是傲视群雄。因此,这就是它能成为这个级别中一款很有性价比,适合做首选车型的根本原因。

新年买SUV当然要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这款奔腾T77 PRO是超值首选-图17

另外,还有一点各位需知,在现阶段选购奔腾T77 PRO,最高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并且购车即可获赠原厂首保、车联网3年基础流量,核心总成可享受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同时,贷款购车拥有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等多重金融方案,置换购车拥有超高置换补贴。到店选购更是好礼多多。因此,除了拥有高性价比,满满的幸福感更是油然而生。想必看到这,各位更应好好斟酌下,提一台奔腾T77 PRO准备开开心心迎新年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