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输大盘!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仅售3,597辆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旗下欧拉品牌5月销量为3,597辆,相比4月7,476辆的销量表现,环比锐减51.9%,同比增速54.1%。相比之下,同期纯电动市场批售量环比、同比增速分别为186%、8.1%。短期内销量增速出现如此幅度的下滑,不排除欧拉有控制销量的可能,毕竟从1-5月份整体销量看,欧拉还是保持着513.97%的同比高增长。

从销量分布来看,黑猫依旧是品牌的支柱,不过受低价竞品宏光MINIEV分流,以及相近价位长安奔奔EV等竞品的挤压,该市场已经进入红海竞争阶段,未来增量空间有限。中端产品好猫,目前则保持月均千辆左右的市场表现。

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不足4千辆 推原厂改装白猫-图1

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不足4千辆 推原厂改装白猫-图2

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不足4千辆 推原厂改装白猫-图3

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不足4千辆 推原厂改装白猫-图4

欧拉5月销量锐减51.9-不足4千辆 推原厂改装白猫-图5

新产品方面,欧拉会在下半年推出首款原厂改装电动车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预计8万元起售。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基于现款车型设计改装,下包围采用了夸张的设计造型,车侧增加侧围门槛装饰板,车尾增加的尾翼,进一步打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另外,车尾还采用了超大的底部包围,提高整车的辨识度,增加了车辆的战斗风格。

除此之外,欧拉还将在2022年完成全新纯电动超跑——闪电猫的量产工作,作为主打女性群体的产品,闪电猫的外观设计非常吸睛且时尚,前脸酷似保时捷Panamera,车尾灯组则与宾利车型相近。动力方面,欧拉闪电猫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形式,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5秒,据悉整体售价区间不会超过2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