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辆!黑猫持续热销-大涨370%

目前,欧拉已形成了由黑猫、白猫、好猫、IQ 4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覆盖6万-15万元级的新能源车市场。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欧拉品牌今年1月销售新车10,260辆,相比去年同期暴涨689.23%,同时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辆。

具体来看,黑猫仍是品牌销量的支柱,1月销量为6,090辆,同比大涨370%,领先于长安奔奔EV、比亚迪e1等竞品车型,稳居微型新能源车市场前三。去年11月上市的欧拉好猫1月销量为2,081辆,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了一定保障。

欧拉1月销售环比暴涨689.23黑猫持续热销-图1

欧拉1月销售环比暴涨689.23黑猫持续热销-图2

欧拉1月销售环比暴涨689.23黑猫持续热销-图3

新产品方面,欧拉黑猫新增车型已于1月上市,该车型命名为“萌宠版”,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萌宠版外观、内饰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年轻时尚。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其他车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30.8kWh,NEDC续航里程达3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