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拿铁3季度上市-推7款车型!比本田CR-V混动省油

日前网上车市从WEY品牌了解到,拿铁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拿铁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可视为VV6的换代车型,但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加长,其乘坐车内空间也将得到提升。拿铁提供2.0T燃油、1.5T混动、1.5T插混三款动力,其中1.5T插混版系统功率175kW,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4.9L,油耗比竞品东风本田CR-V 2.0L(4.9L-5.6L/100km)混动更低。

WEY摩卡将于三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 起售或不到15万-图1

WEY摩卡将于三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 起售或不到15万-图2

WEY摩卡将于三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 起售或不到15万-图3

WEY摩卡将于三季度上市 尺寸加长 起售或不到15万-图4

WEY拿铁3季度上市-推7款车比本田CR-V混动更省油-图1

拿铁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外观方面提供7种外观配色,分别为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新车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锁子甲风格设计,两侧头灯组的样式更加修长,辨识度明显提升。新车尾部后包围造型调整,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