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

近日上汽R汽车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R汽车旗下纯电轿车ER6还将推出一款名为“新动版”的新车型。新车提供武士运动套件,外观造型和多项配置均有升级。新车预计最快会在本月底上市,届时在市场上将直面广汽埃安AION S Plus等对手。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1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2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3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4

从官方发布的ER6新动版车型图片看,新车外观采用全黑色涂装,前脸线条平直,整体造型可谓棱角分明。红色的R品牌徽标贴在车头和车尾中间位置,下方一条红色装饰条将车头两端的大灯相连,设计风格与高尔夫GTI近似。新车侧面装配银黑双色轮毂,同时取消了银色镀铬的车窗饰条。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5

上汽R ER6将增新车型全黑涂装/换搭红色徽标-图6

新车内饰配色与外观一致,配备黑色的Alcantara运动座椅,搭配红色座椅缝线,头枕位置还带有红色R品牌徽标刺绣,整体更具运动气息。新车动力并为详细披露,预计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匹配容量近70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